不支持Flash

ABC与旗下新闻编剧达成临时协议 愿签订新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9:33  新浪娱乐
ABC与旗下新闻编剧达成临时协议愿签订新合约

电视节目编剧的罢工有望出现转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星期四,ABC电视广播公司与美国东部编剧协会达成临时协议,愿与其在纽约和华盛顿250名新闻编剧、编辑、制作助理和其他工作人员签订新的合约,他们的工作合约早在2005年初就已到期。

  双方表示,这份经过了三年协商才达成的协议,将取决于下月由ACB新闻部员工参与的意向投票。据悉,新合约将延用到2010年。新条款中规定,ABC的员工在合同期内每年将获3.5%的加薪;全日制工人还会一次性得到3700美元的特别补助,作为对以前在全国劳工关系委员会纠纷的解决方案。一周前,ABC的行业对手CBS公司的新闻编剧、制作人和编剧在未签订新合约工作了两年的情况下,授权他们的工会号召罢工。

  在这次好莱坞20年来最激烈的劳工冲突中,代表了影视编剧的美国编剧协会(WGA)扮演了重要角色。从11月5日起,数千名编剧集体罢笔,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罢工运动,要求从互联网发表的作品中分得更多利润。

  照片:11月27日纽约支持罢工编剧集会上,示威者对讲话人报以掌声。(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