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谈判恢复 电视台损失估计逾三亿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33  新浪娱乐
罢工谈判恢复电视台损失估计逾三亿美金(图)

罢工游行中的本-斯蒂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开始的美国编剧协会影视制作人联盟谈判至今仍在继续。双方均表示他们之间的分歧甚多。从谈判开始那天,美国编剧协会给成员发布的备忘录辩论说影视制作人联盟的新提议等于是“大压价”陈述表示,关于谈判的传闻断定影视制作人联盟已有了一个开创性的提议,这一提议将使谈判结束。

  实际上这周的前三天制作公司提出了他们在11月4日的几项提议。但本质上这些提议在与剧作者有关的问题上没有一点改动。

  影视制作人联盟上周五以一封信作为回应。信中说,提供给剧作者们更多的补偿实际上是很大的让步。有了这些改进,剧作者们仍然是美国收入最高的雇员。然而,联盟在今天发布的“给娱乐界的一封公开信”中软化了自己的立场。信中表示,制作公司上星期的提议对剧作者来说并不是“留下或离开”的选择。那是让双方都参与到一种独立互让商谈中,从而达到共赢。

  其间,互联网也准备延续到明年的罢工。昨天,CBS宣布了一月和二月的新阵容。其中包括一月28号回归的《俏妈新上路》(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和2月12号《老大哥》(Big Brother) 的第一个冬季版本。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这场罢工将导致美国CBS, ABC, 和 Fox电视台共3亿美金的损失。这一报道并未包括通用公司合股的NBC电视台。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