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3》复播惹中国观众关注 500万人次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刘青青) 去年10月,美国编剧协会上演的大罢工,令美剧市场大受冲击,FOX电视台的王牌剧目《越狱3》因受其影响于去年11月13日播出第8集后被迫停播。然而,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广大美剧迷们又能看到最新一集的《越狱》了。14日,FOX电视台就预先播出2分钟预告片,虽然此前的口碑不太好,再加上中断了两个多月,该剧已经逐渐失去美国观众的追捧,但中国观众的关注度却依然很高。

  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越狱》第三季相比第一季观众下降了300万。在美国新一周黄金时段收视率排行榜上,第三季更是一度跌到30名以外。一般情况下,排名40名左右的电视剧就基本无望继续播出了。也曾经一度有《越狱》复播无期的说法,一方面因为第4集中女主角莎拉突然惨被斩首,编导的草率引起观众的强烈不满,一些观众甚至明确表示罢看《越狱》。另一方面,由于美国节日档期问题,去年11月《越狱》停播,当时播出到第8集,更为观众留下几个悬念。如今第9集复播,时间不过隔了两个月左右,但不仅是美国普通观众,连一些《越狱》迷都坦言他们忘了剧情,有些断档的感觉。

  然而,记者在各大视频网站发现,虽然美国观众对该剧已经失去了信心,但中国的《越狱》迷们还是始终在坚守该剧的归来。记者看到,虽然该剧还未有字幕翻译版本,但昨日刚复播一天,该剧的视频点击率就已经超过了500万次,甚至已有上万人纷纷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