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协会签署新协议 演员工会即将开始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09  新浪娱乐
编剧协会签署新协议演员工会即将开始谈判(图)

本月初罢工临近结束时的游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编剧协会的发言人在周二表示,经历了维持几个月时间的编剧罢工事件之后,在本月初此次罢工事件宣告结束,并与主要制作方签署了一份新的合约。

  美国编剧协会称,在4060人的投票中,有93.6%的选票支持一份为期3年,即履行至2011年5月1日的新合同。协会主席帕特里克-维罗恩(patric verrone)称这是“一个剧作家们在数字化时代的新起点。”

  而在另一份声明中,影视制作人联盟的发言人称现在是整个行业重新回到正轨的时候,他们的目标是在没有进一步的干扰的前提下创造出更高品质的影片和剧集。

  而前次10500名剧作家协会成员在十一月份所举行的有关劳动力问题的罢工,主要是围绕在他们通过网络传播的作品如何被偿付的问题上面。

  经过为期约100天的罢工,剧作家协会的交涉人员最终与制片方达成协议,而编剧们也从二月十三号开始就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之前备受舆论猜忌会出现问题的世界最顶尖电影颁奖晚会奥斯卡颁奖晚会,则在周六的典礼上没有出现任何异样。

  目前为止,仍旧有许多电视节目停播,而返工的编剧们正在为此加班加点地赶工。

  这次罢工仅在洛杉矶地区就造成20多亿美元工资和收入的损失。由于编剧以及其他相关职业者的罢工,导致餐饮业,出租车行业,酒店业以及其他企业的收入都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但是好莱坞的劳动问题仍然没有结束。美国演员公会将很快在一份新合同的签订上与电影和电视剧制作人联盟进行谈判,并且谈判的内容则与之前的罢工事件类似的一些矛盾和问题有关。

  这份合同涵盖了约120,000名电影和电视演员今年6月的续约问题,美国演员公会会长则表示会在即将举行的会谈上采取强硬路线来进行交涉。然而,在最近几周里,高知名度的演员们,如乔治克鲁尼则建议他们联盟的领导人尽量避免停工,以维持电影产业的正常运转。

  剧作家协会的领导人表示,他们在这份新合同里设立了针对新的媒体传播手段的管辖措施,以便开拓一个决定性的新局面。而且还为作品在网络上的下载以及传播设置了相关费用,并为此创立了一种方便联盟能随时监控作品在网络上传播状况的新手段。(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