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阴影再次笼罩好莱坞 演员罢工麻烦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编剧罢工结束才20多天,合同即将于6月30日到期的美国演员工会,接过为切身利益斗争的大旗,宣布4月将开始与各大制片商的代表谈判,一旦谈判破裂,即开始罢工。

  演员工会的负责人称,他们本周三会将一份时间表通过邮件发给工会下属的12万名会员,号召他们团结起来,讨论包括演员被迫参与的、涉及电影中软广告性质的演出等各种问题。工会表示具体的谈判日期将与美国电视电台演员协会商议后决定,该协会现有7万多名会员。

  因编剧罢工蒙受损失的各制片商希望立刻谈判,但演员工会投票后决定将谈判日程放到4月,这样制片商回旋的时间和余地都更少。编剧罢工可能还有存货可以支撑,演员罢工却是马上就会在电视剧等方面显出后果;编剧罢工仅洛杉矶一地的经济损失就高达25亿美元,而演员的罢工将使这个数字成倍增长。

  不过演员工会的内部对谈判的时间点也不是百分百同意,纽约分部认为将谈判日期延期到4月完全没有必要,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等一线演员都已表示支持,并纷纷通过文字媒体敦促演员工会立刻开始谈判。(何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