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歇尔-崔切伯格将出演CW热剧《八卦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1:05  新浪娱乐
米歇尔-崔切伯格将出演CW热剧《八卦天后》(图)

米歇尔-崔切伯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女星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将出演CW电视台高中题材剧情片《八卦天后》。剧中崔切伯将扮演乔治那-斯帕克斯(Georgina Sparks),这一角色也出现在《八卦天后》改编的小说中。乔治搬到曼哈顿,折磨赛丽娜-伍德森(布莱克-莱弗利饰演)。曾有传言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会饰演这一角色。崔切伯格出演的这几集《八卦天后》将在五月份上演。

  崔切伯格最近正在准备新线公司的喜剧电影《重回十七岁》(Seventeen Again),剧中她与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演对手戏。她还将与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和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合作出演环球的喜剧《在美国的孩子们》(Kids in America)。(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