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红人领衔CBS新剧《莫欺朋友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十五季走红的詹妮-加斯确认出演CBS试播剧《莫欺朋友妻》(My Best Friend's Girl)的女主角。同样加盟《莫欺朋友妻》的还有艾瑞克-兰丁。另外,肖琳娜-伍德雷将领衔ABC的未命名剧集,由《第七天堂》的导演布伦达-汉普顿执导。 而布鲁诺-坎普斯加盟FOX的喜剧试播剧《夜生活》。

  索尼出品的《莫欺朋友妻》围绕着两个最好的朋友展开故事。他们共同经营着一家自行车商店,但当其中一个(提姆-派博饰)约会了另外一个(乔希-库克饰)的前妻(加斯饰)后,两人的关系变得复杂了。兰丁将出演一个在这家商店工作的“世界上最差的销售员”。

  加斯(由Endeavor和詹姆斯/利维公司包装)最近刚刚出演了华纳网络电视台的《我爱你什么》(What I Like About You)。兰丁最近出演了HBO的《一代杀戮》(Generation Kill)。

  汉普顿计划为伍德雷设计一个类似电影《朱诺》的未成年孕妇的敏感角色。伍德雷曾出演华纳的《费利西蒂:美国女孩的冒险》。

  ABC出品的《夜生活》(曾命名《环境的圣徒(Saint of Circumstance)》,将由扎克-布拉夫执导。简述一个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男人韦恩(大卫-丹曼饰),辞掉了死气沉沉的办公室工作,加入了夜间工作的救护队伍。

  回归FX电视台《整容室》出演卡弗的坎普斯将出演一位有能力但有时很冷漠的驻家医生—史蒂夫-拉罗斯医生。这个角色是客串出演,但有改为连续出现的可能。(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