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嗜血判官》第二季DVD将发售 女主角忙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05  新浪娱乐
《嗜血判官》第二季DVD将发售女主角忙拍电影

“嗜血”小两口,左为女主角朱莉-本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美国家长电视协会极力反对《嗜血判官》(Dexter)在大型电视网络播出,但该剧还是准时在CBS电视台和全美的观众见面。在SHOWTIME电视台播出时就拥有一大批剧迷的《嗜血判官》能够借助这次机会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去年,当美国所有电视网络的剧集都被编剧罢工事件搞的剧不成组的时候,《嗜血判官》不仅完整的播完了第二季的十二季,还获得了相对有线电视台来说极佳的收视率。剧组的制作人员迫不及待的在第二季的最后宣布了将会拍摄第三季的消息,据称这部剧将在今年的秋天再次开拍。现在离《嗜血判官》第三季播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影迷们可以通过第二季的DVD回味第二季的精彩。

  SHOWTIME电视台和Paramount Hom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已经为《嗜血判官》第二季的DVD发布做好了准备,发售时间暂定为今年的8月19日。发售日期是这套DVD目前公布的唯一消息,不过有了新的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

  虽然剧组放长假,但在剧中饰演戴克斯特(Dexter,迈克尔-霍尔饰)女友的朱莉-本兹(Julie Benz)可没有休息,这位演员不仅出演了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的电影《第一滴血4》(Rambo4),另一部电影也已经开始拍摄。

  朱莉似乎特别受血腥影片制作人的青睐,她正在拍摄的电影是《电锯惊魂》(Saw)的第五部,这部电影在本月初开始拍摄,将在今年十月二十四号公映。

  朱莉今年的工作还不止这些,她还将出演漫画《惩罚者》(Punisher)的电视剧版。虽然日程被排得很满,但相信她绝对不会耽误《嗜血判官》的拍摄。(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