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彼得森与CBS续约 回归第9季《犯罪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51  新浪娱乐
威廉-彼得森与CBS续约回归第9季《犯罪现场》

威廉-彼得森

  新浪娱乐讯 经过漫长的谈判,《犯罪现场调查》主演威廉-彼得森已签约回到该剧第9季的拍摄现场。根据与《犯罪现场调查》制片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CBS)旗下派拉蒙电视网签订的为期一年的合同,彼得森将继续出现在该剧第9季中,据说他演一集的报酬接近60万美元,不过他的戏份有所减少。据报道一集挣大约50万美元的彼得森已成为片酬最高的黄金时段电视剧男演员,此外,他还担任该剧的监制。(每一季大概有24集。)

  彼得森曾要求减少他的工作量,以安排档期拍另外一部电视剧《Dublin Carol》。在上一季《犯罪现场调查》中,由于有里夫-施雷伯做替身,他抽身去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主演了这部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剧集。这次,彼得森将到他的家乡芝加哥拍《Dublin Carol》。该剧将从11月13日至12月21日在楼上剧院(Upstairs Theatre)拍摄。

  尽管在《犯罪现场调查》中,人物发展次于破案,但彼得森饰演的吉尔-葛瑞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得森是该剧的“元老级”主演,与CBS签约后在众多剧本中选中了主创安东尼-苏克的这部《犯罪现场调查》。最近,该剧失去了另一位“元老级”主演乔娅-福克斯,去年11月,她离开了《犯罪现场调查》剧组。(杨孝文)

犯罪现场吧】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