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调查》又一重要角色即将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犯罪现场调查》又一重要角色即将离开(图)

加里-杜尔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秋天的《犯罪现场调查》(CSI)第九季将出现一点小变化。刚刚适应了乔娅-福克斯(Jorja Fox)离开的剧迷们,现在又要面对该剧另一位长期主角的离开。瓦瑞克-布朗(Warrick Brown)的扮演者盖瑞-多丹(Gary Dourdan)已经通知制片方,下个月合同到期时他将不再参演《犯罪现场》。虽然还不知道哪一集将为多丹的最后一集,但预计5月15日本季的结尾将成为瓦瑞克的绝唱。

  对于这一消息,CBS电视台发言人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但是《犯罪现场》的执行人已经开始物色多丹的代替者了。制片人已经开始寻找二三十岁的男演员来出演新角色雷-桑德罗(Ray Santoro),一位从汉得森(Henderson)调来加入拉斯维加斯犯罪调查小组的帅气聪明健美的调查员。

  之前,CBS刚刚与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为第九季续约,玛格-海格伯格(Marg Helgenberger)和乔治-义兹(George Eads)也有望续约。

  新面孔将给《犯罪现场》第九季带来新生呢,还是会造成伤害?希望瓦瑞克的离开不会给编剧带来太多麻烦。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多丹离开的原因,但恐怕原因不外乎想得到更高的报酬或者做些新鲜的尝试,连续八季出演同一个角色的确是件很艰难的事。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