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第四季下半季将播 克莱尔生死成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28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下半季将播克莱尔生死成谜团

克莱尔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浪娱乐讯 《迷失》(Lost)的第四季下半季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而本周该剧也将重新开播。国外的几个媒体被邀请到夏威夷参观,他们从《迷失》的拍摄现场带回了一些有趣的消息,比如有关以本(Ben)为主角的集、何利(Hurley)在第四季首集中画的那个爱斯基摩人等等。

  警告:以下类容含剧透,不喜者请自行了断或按ALT+F4

《迷失》第四季下半季将播克莱尔生死成谜团
何利的画

  在第四季的第一集中,我们看到何利画了一张爱斯基摩人的画,在网上也开始流传起关于这幅画的理论,不过大家对这幅画的分析看来都白费了。在采访中,扮演何利的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 承认大家都被他恶搞了一把,这幅画的出现完全是他自己的主意,这幅画也是他亲手画的,他只是想让影迷们猜测这幅画的来头而已,“我认为观众可能会以为这幅画和第二季的最终集有关”。

  其他消息还包括本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将在突尼斯和与人交手,并且在一个伊拉克葬礼上调查情况,这些情节都将发生在未来剧情中。克利斯汀-夏鹏德(Christian Shephard)将联系上他的两个孩子,不老的“其他人”理查德-奥贝特(Richard Alpert)也将登场。杰克(Jack)会在海边做一个紧急手术,何利将在未来给杰克带一个神秘的口信,而要求他带信的人是已经死去的查理(Charlie)。

  现在已经有多篇报道指出克莱尔(Claire)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影迷们最关心的可能是她的情况,她会活着离开小岛吗?如果制作人会在本季枪毙克莱尔,那么现在他们应该已经通知了演员艾米丽-德-哈万(Emilie de Ravin) 了。不过艾米丽说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接到这样的电话。当然《迷失》的演员都是很擅长于在媒体面前演戏的,所以克莱尔这个角色也不一定就会安全的度过第四季,这么说来何利的画……(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