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天后》女主角莉顿客串《明星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6:43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女主角莉顿客串《明星伙伴》(图)

《八卦天后》女主角莉顿1(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直传说《八卦天后》(Gossip Girl)女主角之一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将客串《明星伙伴》(Entourage),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得到确认了,莉顿-梅斯特将回到《明星伙伴》,扮演她在此剧第一季中扮演过的角色--流行歌手贾丝婷-彻平(Juestine Chapin)。

  莉顿-梅斯特因扮演CW电视台热门电视剧《八卦天后》中的布莱尔-沃尔朵夫(Blair Waldorf)而走红。现在此剧复播,无论是剧里剧外的新闻,都常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不知道《明星伙伴》是否是看到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邀请布兰妮客串的成功经验,也想借莉顿这阵东风让收视率飙升一次。(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