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四进三不出意料 发挥失常者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15  新浪娱乐
《美偶》四进三不出意料发挥失常者出局(图)

杰森的出局完全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新浪娱乐讯 “美偶”走到如今四强,冠亚军人选几乎已是不言自明。无论是媒体舆论导向还是观众支持率走势,以及制作方的力捧,都一一表明两大卫将是最后冠军P.K台上的主角。因此,本周将被淘汰的选手毫无悬念地落在了赛伊莎(Syesha Mercado)和杰森之间。

  两人之中,赛伊莎在人气上明显处于劣势,而杰森本周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忘词大错。不过鉴于上上周犯过同样过错的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能够侥幸冲冠,杰森去留还是个未知数。

  但《美国偶像》还是和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从来不按章行事,几乎已成为本季节目的最大特点。但今晚的结果却又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5100万观众的选票决定了,本周离开“美偶”无缘晋级三甲的选手正是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