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判官》《灵异之城》下季将增女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嗜血判官》《灵异之城》下季将增女演员(图)

爱芙-卡拉丁(资料图片)

《嗜血判官》《灵异之城》下季将增女演员(图)

吉米-斯密特斯(资料图片)

《嗜血判官》《灵异之城》下季将增女演员(图)

瓦莱丽-克鲁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SCI FI频道《灵异之城》(Eureka)和SHOWTIME电视台《嗜血判官》(Dexter)在最新一季中都将有新演员加盟。爱芙-卡拉丁(Ever Carradine)将在《灵异之城》中饰演县警长卡特(克林-弗格森Colin Ferguson饰演)的妹妹,至少会在此剧中出现八集。而瓦莱丽-克鲁兹(Valerie Cruz)则在《嗜血判官》中扮演地区助理检察官米盖尔-普拉多(Miguel Prado)的妻子,米盖尔这一角色也是第三季《嗜血判官》新出现的角色,由演员吉米-斯密特斯(Jimmy Simits)扮演。

  卡拉丁在去年秋天曾经出演过FOX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24小时》,但是由于编剧罢工的影响,制作期被延迟,所以至今我们仍不清楚她在《24小时》中还会有多少的演出机会。米盖尔-克鲁兹以前曾出演过《棕榈泉疑云》(Hidden Palms)和《灵异档案》(The Dresden Files)等剧,在马上要播出的《线条先生》(La Linea),也能看到米盖尔的身影。(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