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周收视:功夫助《达人》登顶 多部剧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9:29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功夫助《达人》登顶多部剧前瞻

《美国达人》评委

美国一周收视:功夫助《达人》登顶多部剧前瞻

《舞林争霸》Kherington和Twitch的床舞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

  1.《美国达人》          NBC         7.5/13.0      12,044,000

  2.《犯罪心理》          CBS         6.0/10.0       9,128,000

  3.《犯罪现场:纽约》    CBS         5.7/10.0       8,495,000

  4.《48小时神秘事件》    CBS         5.5/9.0        7,595,000

  4.《60分钟时事》        CBS         5.5/11.0       8,213,000

  4.《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5.5/10.0       8,032,000

  4.《海军调查处》        CBS         5.5/10.0       8,004,000

  8.《单身女郎》          ABC          5.4/9.0       7,480,000

  9.《好汉两个半》        CBS          5.4/9.0       8,485,000

  10.《舞林争霸》         FOX          5.3/10.0      8,756,000

  10.《谁比我糗》         ABC          5.3/10.0      9,457,000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7月6日,这一周是美国的“独立日”周,因为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国庆日,公务员放假一天。收视榜上《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和《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依然是暑期最热门的真人秀。剧集方面,目前在播的《恐惧本身》(Fear Itself)、、《小镇春色》(Swingtown)收视一般,没有上榜,而有线台播出的《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单身毒妈》(Weeds)和《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因收视人数有限,一般也不太可能上榜。

  另外近日尼尔森媒体调研机构发布数据称,今年5月观众观看电视时间比去年5月还要增加。今年5月份美国观众平均总共收看了127小时15分钟电视,而去年5月是121小时48分钟。看来编剧罢工对美国电视收视的影响不大,如果一些热门剧的收视下降,有可能观众是转到有线台上去了。

  收视排名榜首的是NBC电视台转播的美国夏季最热门的才艺真人秀《美国达人》第三季第3集,7月2晚的2小时节目获得了7.5%的收视率和1204万观众。《美国达人》的海选质量依然参差不齐,如果说这集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话,就是中国少林功夫的表演了,从双人蒙眼的刀棍快速拆招,到几人用长矛举起一位赤膊武士,这些都让美国观众和评为看的目瞪口呆,心潮澎湃。他们也理所当然地进入了下一轮,相信我们之后还能看到他们更精彩的演出。国内网友也挺关注,有国内有视频网站放出这一段视频后,短短几天内浏览量就有几十万。

  收视排名2、3、4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都是重播剧,一般这些罪案剧要到9月才开播。

  收视并列第4位的《48小时神秘事件》(48 Hours Mystery)和《60分钟时事》(60 Minutes)都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收视率均为5.5%,观众数分别为760万和821万。前者收视主要是一些神秘、犯罪事件,后者主要是时事、政治事件。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第四季,上周收视率5.4%和748万观众。女主角是狄安娜-帕帕斯(DeAnna Pappas),她将被安排从25位优秀男士中选择一位理想的结婚对象。目前该季节目已经进入尾声。

  收视排名第9位的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也在重播阶段。

  收视排名第9位的FOX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四季,周三目收视率和观众数分别为5.3%和876万观众。14强表演赛中,7对选手从这周开始表演赛都跳两轮舞蹈。Katee和Joshua依然还是很有化学反应,他们的现代舞由编舞大师Mia编舞,中间的凌波微步视角效果很棒。Courtney和Gev的Hip-hop也很有观赏性。Kherington 和Twitch的床舞虽然难度不大,但很讨巧,观赏性很高,可以说又是一个经典,Mia的编舞渐入佳境,每一次想讲的感情故事都让人觉得缠绵悱恻,同时选的背景音乐也很贴切。

  结果夜中,机械舞者Robert又回来了,而且带来了一段更酷的机械舞,评委还故意激他以后是否会跟另一个机械舞者Philip的尬舞,一般看来,两人虽然特点不同,但Robert更加出神入化一些。凭《Apologize》一炮走红的OneRepublic乐队现场带来了他们的第三支单曲《Say (All I Need)》,效果不错。OneRepublic首次电视献唱《Apologize》就是在《舞林争霸》中。最终14进12被淘汰的选手是Kourtni Lind 和 Matt Dorame。这集最后的离开场面让人感动,离开的选手也依然乐观。赛后访谈中,评委表示他们表现都还不错,只是缺少一些和观众的互动。而两位选手则表示有预感可能会被淘汰,回家后首先要大睡一觉。

  进入7月中旬后,美剧又会更丰富一些了:

  USA电视台的《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二季7月10日开播,这是一部关于的特工被开除的剧。

  CBS电视台的新剧《导火线》(Flashpoint)和Sci-Fi电视台的《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 Atlantis)7月11日开播,其中《导火线》是关于加拿大多伦多的一支警察快速反应分队,他们的任务一般包括挟持人质、反恐等高难度的案件。

  CBS电视台的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和HBO电视台的新剧《一代杀戮》(Generation Kill)7月13日开播,《一代杀戮》是关于驻伊美军的迷你剧,比较写实的战争剧。

  TNT电视台的王牌剧《罪案终结》(The Closer)和《守护天使》(Saving Grace)7月14日开播,《罪案终结》是收视一直在有线台中名列前茅的剧,估计很多粉丝已经等待多时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