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医生》回归 《危机边缘》收视猛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回归《危机边缘》收视猛涨(图)

《危机边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秋季档J.J 艾布拉姆斯FOX上重磅推出的边缘科学惊悚题材的《危机边缘》(Fringe)做为新剧首播,上一周其第一集收视表现并非理想,美国本土只有913万观众收看了此剧。但是这一周,得力于FOX电视网金牌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的第五季首播引入打头阵,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边缘策略”似乎奏效了,《危机边缘》第二集的收视观众数量便跃到了1千3百多万,有45%的惊人增长。

  收视上千万对周二晚播出的《危机边缘》是个不俗的成绩,但是对于当晚做为其引入剧的《豪斯医生》来说却有点小小的不幸。去年秋季《豪斯医生》第四季首播取得了1830万的收视,而今年该剧第五季的首播下降到了1470万。《豪斯医生》给《危机边缘》让位,从以前收视人数最多的9点档移到了如今的8点档,这不愧为首播收视相比下降的原因。虽然,FOX电视网统治了本周二晚的黄金档,但是仍不能令人放松,因为下周将要面临两大“敌人”,它们分别是ABC电视网的台柱之一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与CBS电视网精心打造的秋季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同在周二晚播出的新剧还有CW电视网的《飞跃比弗利》(90210)的第三集,经过两周骤降之后,第三集的《飞跃比弗利》将收视观众稳在了330万。而且这还得益于,ABC家庭频道(ABC Family)的当热青春剧集《青春密事》(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第一季上半季在上周同时段的落幕。之后在CW电视网播出的《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的收视情况继续低迷,收视观众从上周首播的260万降到了本周的240万。

  此外,受到同时段播出的《豪斯医生》和《危机边缘》的“威胁”,NBC电视网的真人秀《瘦身达人》(The Biggest Loser)第六季首播的收视也来了个“大瘦身”,收视观众从今年一月份第五季首播的1千多万减到了如今的790万。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危机边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