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黄金周:《绝望的主妇》领衔又一轮高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美剧黄金周:《绝望的主妇》领衔又一轮高潮(2)

《嗜血判官》

  5年后,当美女戈比(Gabby)变成两个胖女儿的母亲,苏珊(Sunsan)抛弃迈克(Mike)投向新欢怀抱,布莉(Bree)和爱人重归于好,并且成为家政女皇。丽奈特(Lynette)的青春期儿子更加惹事招致警察(当然原来那些可爱小孩也换成了青少年)。而且最不受欢迎的恶女伊蒂(Edie)又回来了,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富婆,这次她还带来了新对象。

  两个新男人介绍:伊蒂的新对象戴夫(Dave)由男演员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扮演(曾主演过热门美剧《兄弟连》)。正是戴夫要求才让伊蒂回紫藤巷,但他没有透露原因。戴夫背后有一些神秘感。据说他是一个有点心理问题的人,和伊蒂的关系也不单纯。

  苏珊的新爱人杰克逊(Jackson)由男演员盖尔-哈罗德(Gale Harold)扮演(曾主演美剧《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和《销声匿迹》(Vanished))。盖尔扮演的是一个风度翩翩的优雅绅士,而迈克以和苏珊的女儿朱莉(Julie)可能会偶尔出现。

  另三位主妇发生了什么:戈比现在是一位矮胖疲惫的全职妈妈,从曝光的剧照中,她的黄脸婆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女演员伊娃为此还特地增肥。她的两位超胖女儿恐怕也成为新一季的话题。戈比在新一季会碰到各式各样的家庭烦恼,不过编剧承诺,若干集后,那个光彩照人的戈比终究会回归。

  布莉转变成了家政女皇,而且她的事业还处于上升期。她将出版首部烹调书,也想扩大自己的事业。凯瑟琳将和她一起成立一个“美食王国”。此时布莉的儿子已经是她的私人助理。另外第五季也将介绍奥森(Orson)和布莉是如何复合的。

  丽奈特的家务事依然让她头疼,她的最大担心是他的孩子惹是生非,可能会进少年管教所。

  《嗜血判官》第三季 新检察官和男主角成兄弟?

  Showtime电视台的《嗜血判官》(Dexter)第三季在北京时间9月29日周一上午开播。该剧讲述了男主角德克斯特(Dexter)白天是警察署的血迹鉴证官,夜晚则成为连续杀坏人的杀手。

  新检察官和德克斯特成“兄弟”:在第三季中,德克斯特将会逐渐认识到生命的意义。曾经主演美剧《家族风云》(The Cane)的男演员吉米-斯密斯(Jimmy Smits)将在《嗜血判官》第三季中扮演地区检查官米盖尔-普拉多(Miguel Prado),他努力想要让犯罪事件从他的管辖区内消失,而他更是将负责办案的德克斯特视为“朋友”。

  普拉多对于戴克斯特来说就像是兄弟,他的出现填补了戴克斯特心中的一个空缺,弥补戴克斯特亲手杀死自己哥哥之后留下的终身遗憾。戴克斯特不是一个善于交朋友的人,不过他能够回应别人对他的示好。据制片人透露,德克斯特会慢慢对自己所做行为开始感到忏悔和内疚,开始思考自己所做一切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玛丽亚回归:由于玛丽亚-拉格塔(Maria Laguerta)和多克斯(Doakes)的亲密关系以及多克斯在第二季中受到的不公正待遇,玛利亚对于警局十分失望,开始和大家越来越疏远。不过后来她意识到自己的做法是错的,于是重新回到亲人般的同事之间。玛利亚也将在第三季中找到新朋友,她会和一名叫做艾伦-沃夫(Ellen Wolf)的律师结为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