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黄金周:《绝望的主妇》领衔又一轮高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美剧黄金周:《绝望的主妇》领衔又一轮高潮(4)

《黑金家族》

美剧黄金周:《绝望的主妇》领衔又一轮高潮(4)

《私家医情》

  《灵指神探》童话般的破案风格吸引了不少忠实观众,这部剧巧妙结合了幽默和悬疑。第二季中,各种破案故事还在继续,首集《Bzzzzzzzzz》一名年轻女子被蜂巢的蜜蜂叮咬而死。他的丈夫雇佣了埃莫森来破案。莱德唤醒了她,最终发现案件和她工作过的地方有关。莱德的馅饼店女搭档奥利弗对Ned的好感无法释怀,决心到修道院一阵子。

  《黑金家族》 刘玉玲、肯尼吉出演

  ABC电视台的《黑金家族》(Dirty Sexy Money) 第二季在北京时间9月30日周二上午开播。该剧主要讲述纽约的超级富豪达林(Darling)家族的故事,外表风光,但内部子女之间却丑事不断。他们的家族律师离奇去世,因此他的儿子尼克-乔治(Nick George)继续来担任家族律师。

  华裔女星刘玉玲将在《黑金家族》第二季中的一个常规配角。另外达林家族的双胞胎妹妹扮演者萨米尔-阿姆斯特朗(Samaire Armstrong)恐怕出现机会不多了。此外,萨克斯天王肯尼-吉(Kenny-G)、妮可-里奇的摇滚歌星男友乔-梅登(Joel Madden)也将客串第二季。

  《私家医情》 艾迪生又玩三角恋?

  ABC电视台的《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第二季在北京时间9月30日周二上午开播。

  《私家医情》是ABC电视台另一部热门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衍生剧,由于感情生活受挫,艾迪生(Addison)决定移居加州,加盟好友莱奥米(Naomi)的私人诊所,开始新的生活。在这个私人诊所里,每个人都是医学界的高手,却都有自己难以治愈的种种烦恼。

  曾经在第一季出演过警察的男星大卫-苏克莉夫(David Sutcliffe),将在第二季中回归。在第一季时,他和艾迪生就有过一些暧昧,效果不错,在第二季中他将至少有11集的戏份。而艾迪生和诊所的一名医生也有暧昧,看来第二季的三角恋又可能进行。

  相对于《实习医生格蕾》更多关注手术,《私家医情》更多的是关于伦理道德的选择。第二季中,艾迪生的感情生活也将是新的看点。(Alan/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