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的主妇》伊娃否认怀孕 为戏增重7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33  青年时报
《绝望的主妇》伊娃否认怀孕为戏增重7磅(图)

伊娃登上杂志封面

  《绝望主妇》主角之一伊娃·朗格利亚·帕克将成为《Allure(听歌)》杂志11月刊的封面人物。风情万种的她接受杂志专访时,证实自己并没有怀孕。

  在德州一户美裔墨西哥家庭长大的伊娃说,她算不上美女,也从没想过以表演为生。她说:“我曾打算学运动医学。我那时的小名叫皮瑞塔·菲(Prieta Fea),在西班牙语里是又丑又黑的意思。我的姐妹们总是说我是领养的,说我是家里多余的人,小时候的我很自卑。”

  当问到最近盛传的怀孕问题时,伊娃坚持说她身上之所以出现赘肉完全是为了演好加布丽尔这个角色。“为了拍摄新一季的《绝望主妇》,我停止了运动,整个夏天我增重了7磅。每个杂志都开始写我变肥了,其实我没有,我的衣服还是原来的号,我只是比以前更圆润了。”

  伊娃还说她永远不会怀疑丈夫托尼·帕克(NBA马刺队队员),即使八卦(《绝望的主妇》伊娃否认怀孕为戏增重7磅(图))小报说他对她不忠。“我不允许那些杂志和文章(听歌 blog)乱写。我并没有怀孕,我和托尼也没有分手,我们永远不会欺骗对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望的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