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第五季:“死人”复活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24  新浪娱乐
《迷失》第五季:“死人”复活盛宴(图)

克莱尔出现在神秘的约各布(Jacob)木屋中

《迷失》第五季:“死人”复活盛宴(图)

三名角色即将重返《迷失》世界

  新浪娱乐讯 《迷失》(Lost)第五季将于北京时间2009年1月21日和大家见面。关于新一季的剧情发展,早在第四季结束时就引发了各界人士的讨论。关于《迷失》的第五季,ABC(听歌)台高层透露,这将会是一场“死人”的“复活”盛宴。

  细数《迷失》“已故”角色

  哈罗德-派瑞欧(Harold Perrineau)扮演的迈克尔-道森(Michael Dawson),那个“叛变”的黑人,在解除船上炸弹时不幸身亡;由阿德威尔-阿金诺耶-阿贝加(Adewale Akinnuoye-Agbaje)扮演的艾科(Eko)先生死于岛上那离奇的一团黑烟;由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扮演的查理(Charlie)在第三季结尾溺水而死;还有由爱米丽-德-瑞文尼(Emilie de Ravin)扮演的克莱尔(Claire),在第四季神秘失踪,却又出现在约各布(Jacob)的神奇木屋中。但是对《迷失》这样一部科幻剧来说,这些角色的死去并不意味着扮演他们的演员离开了剧组,据ABC台高层透露,这些角色将会继续出现在《迷失》世界中,并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接下来的内容涉及部分剧透。

  摇滚小子查理透露克莱尔也将“复活”

  死去的摇滚小子查理(Charlie)是上述角色中人气较高的一位,关于他在新季中的华丽归来,查理的扮演者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坦言,“我自己对这个角色也不是百分百的了解”。多米尼克在几个月前曾与《迷失》的制片人之一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有过接触,两个人都对查理这个角色充满信心,多米尼克也为自己能够重回《迷失》大家庭感到兴奋。

  多米尼克透露说,“在《迷失》这部剧中,让死去的角色重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剧中的查理和克莱尔关系非常好,并且我听说克莱尔也会出现在《迷失》的新一季中。”但有消息透露说,克莱尔的扮演者爱米丽并没有和ABC签定《迷失》常驻合同,关于克莱尔这一角色,最大的可能是她将于《迷失》的第六季,也就是最后一季中会有大量戏份。

  杰克的父亲也将“王者归来”

  《迷失》的重要角色之一杰克(Jack)——由马修-福克斯(Mattew Fox)扮演——是岛上众人的领导者,但他的背后也有一段辛酸往事,在前面的剧情中,杰克的父亲克里斯蒂安(Chrisian)死于心脏病,在闪回中也多次出现杰克父亲的身影。在第四季的结尾,《迷失》的编剧使得所有观众目瞪口呆,杰克的父亲出现在约各布(Jacob)的神奇木屋中。细心的观众还发现了,ABC台近日推出的《迷失》新季宣传MV中,在2分10秒处出现了杰克父亲的身影。(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