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将会有重大变动 一主演将离开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40  新浪娱乐
《格蕾》将会有重大变动一主演将离开剧组(图)

乔治医生可能要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近日透露,将会有一名主演离开该剧组,外界猜测很有可能是扮演乔治(Geroge)的奈特(T.R.Knight)。

  乔治医生将会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对于《实习医生格蕾》的演员来说,他们的工作并不能得到百分百的保障。曾扮演伯克(Burke)医生的伊塞哈-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因为出言不逊惹恼了同性恋剧组成员而被开除;扮演汉娜(Hahn)医生的布鲁克-史密斯(Brooke Smith)因为不受ABC(听歌)台高层欢迎而突然离开剧组;如今细心的观众发现,《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另外一名主演在最近几集的戏份少的可怜,也将面临被开除的危险,很有可能是刚刚取得住院医生资格的乔治医生。

  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这名演员最近情绪非常不稳定,经常擅自更改台词,并对剧情发展提出质疑,整个剧组成员都纷纷表示无法和该演员继续合作。所以编剧只能在近几集中尽量减少这名演员的戏份。“《实习医生格蕾》的制作人已经无法忍受和这名演员继续工作”,一名剧组工作人员表示。

  在《实习医生格蕾》近几集中,乔治医生这条故事线非常薄弱,扮演乔治的奈特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离开剧组的演员。《娱乐周刊》资深记者迈克尔-奥赛罗(Micheal Ausiello)最近也谈及了这一事件,他表示,有一名从《实习医生格蕾》播出开始就陪伴观众的一名演员将会离开。

  细说《实习医生格蕾》演员两三事

  除了前面提到的伯克医生和汉娜医生之外,在《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中和编剧关系不融洽的例子还有很多。扮演伊泽(Izzie)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在去年表示,因为编剧没有给她写出精彩的剧情和对话,于是决定退出艾美奖(Emmy)最佳女配角的争夺,这一言论也激怒了《实习医生格蕾》的编剧;扮演德里克(Derek)的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对布鲁克-史密斯的离去公开表示不满,但由于他所扮演的完美先生实在是太受观众欢迎了,以至于编剧也拿他无可奈何。(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莉-赛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