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与星共舞》冠军夜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与星共舞》冠军夜登顶(图)

布鲁克-波尔克和德来克-郝夫获得了《与星共舞》冠军

美国一周收视:《与星共舞》冠军夜登顶(图)

《豪斯医生》人质危机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万)

  1.《与星共舞》 ABC 12.9/20.0 2065

  2.《与星共舞》 ABC 12.8/19.0 2110

  3.《60分钟时事》 CBS 11.4/17.0 1864

  4.《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1.1/18.0 1812

  5.《绝望的主妇》 ABC 9.9/15.0 1581

  6.《超感警探》 CBS 9.7/15.0 1593

  7.《橄榄球之夜》 NBC 9.6/15.0 1592

  8.《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9.2/15.0 1433

  9.《好汉两个半》 CBS 9.0/13.0 1495

  10.《犯罪心理》 CBS 8.6/15.0 1411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美国,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像中国的春节一样,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美国重大节日一般收视率不高,会有部分节目停播,所以这周四晚的节目基本上都停播了,包括《犯罪现场调查》(CSI)、《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真人秀《幸存者:加蓬》(Survivor: Gabon)都停播了。

  收视排名第1、2位的都是ABC电视台的舞蹈选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七季冠军夜,周一、周二观众数分别达到2110万和2065万。该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在第十轮的比赛中人气颇高的女星布鲁克-波尔克(Brooke Burke)和她的搭档德来克-郝夫(Derek Hough)获得了年度冠军。这一结局让E!电视台节目《Wild On》的主持人37岁的布鲁克和她的搭档德来克十分兴奋。两人在过去8轮的比赛中都获得过第一名,这次又以30分的完美成绩获得了整季的总冠军。他们的最后三支舞,探戈、桑巴和快步舞赢得了88分(满分90分)。在维也纳华尔兹的比赛中布鲁克和德来克打败了29岁的兰斯-贝斯(Lance Bass)和他的搭档莱西-斯基莫尔(Lacey Schwimmer)以及曾经的橄榄球专业选手39岁的瓦伦(Warren Sapp)和搭档吉米-约翰逊(Kym Johnson)。最终的获胜者是通过评委的打分以及场外观众的支持率评出的。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是仅次于FOX电视台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第二高的真人秀节目。

  收视排名第3位的就是CBS电视台的王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取得了11.4/17.0%的收视率和1864万观众。经济危机来临,这期节目有一个介绍省钱妙招的新闻。另一条新闻是采访了赌博网站,就网络赌博的风险和安全性采访了网站员工,赌博网站也介绍了他们是如何防御一些网络欺诈赌客的。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9集,取得了11.1/18.0 %的收视率和1812万观众。这集名为《匕首》(Dagger),内奸Lee将被作为“诱饵”,引出她的联系人Ted Bankston,不过之后在NCIS团队逼迫下,Ted Bankston将Lee持为了人质,一场危机不可避免。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9集,取得了9.9/15.0%的收视率和1581万观众。这集名为《我和我的小镇》(Me and My Town),火灾让Carlos大脑受伤,但也让他有恢复视力的可能,Gaby又惊又喜,开始为减肥而努力。Lynette和Tom为了保护他们的儿子Porter免受火灾指控而采取了一切措施。Susan对Katherine和Mike的约会心有芥蒂,但是最终释怀。Orson希望自己的打呼不会妨碍Bree的睡眠,因此给Bree准备了安眠药的茶水。但是没想到耽误了Bree的书店推广活动,之后Orson不得不要去做能免除打呼噜的手术。第五季以来,《绝望的主妇》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搞笑包袱不断,不过有些剧情还是让人有些伤感。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一季第8集,取得了9.7/15.0 %的收视率和1593万观众。仍然是收视最高的新剧。这集名为《细细的红线》(The Thin Red Line),这次的受害者是汽车旅馆房间的一个毒品案件的证人。

  收视并列第7位的是NBC电视台的《周日橄榄球之夜》,取得了9.6/15.0%的收视率和1592万观众。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第七季第9集,取得了9.2/15.0 %的收视率和1433万观众。这集名为《能量旅程》(Power Trip),一个女学生因触电,而失明失去反击的机会遇害。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王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六季第9集,取得了9.0/13.0%的收视率和1495万观众。这集名为《索取》(A Mooch at the Boo),Jake和一位新搬来的邻居,前NFL(美国橄榄球联盟)明星(Michael Clarke Duncan扮演)的女儿一起失踪了,Charlie被迫留下和这位明星周旋。另一边,Alan凭借开Charlie的名车而迎来了艳遇,但是之后的结局肯定是他没料到的。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四季第9集,取得了8.6/15.0%的收视率和1411万观众。这集名为《52号密杀令》(52 Pickup),这次的案子是一个有艺术气息的连环杀手,而且他善于以此引诱受害者。

  收视排名第11位的是FOX电视台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第五季第9集,取得了7.6/12.0%的收视率和1288万观众。这集名为《最后的办法》(Last Resort),一位病人持枪挟持了其他人质(包括“13”、护士和几位病人)来到了Cuddy的办公室,也堵住了在里面的豪斯,他要求豪斯给他看病,而且要别人先测试试剂,之后反恐特警部队赶到,而豪斯则要和先和这位已经丧心病狂的病人过招。当了试剂小白鼠的“13”在这集差点死去,不过好像也让她意识到生命的可贵。总体看这一集风格很紧凑,是一集人质危机版的《豪斯医生》。

  FOX电视台的《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第12集《无私》(Selfless)收视525万观众,又有所下降。看来目前收视已经稳定在500多万的水准。Self终于露出本来面目,这一集颇为转折。

  NBC电视台的《英雄》(Heroes)第三季第10集《日食1》(The Eclipse, Part 1)收视终于有所回升,回到了785万观众,看来收视也稳定在了近800万。日食来到,众人的能力似乎都不见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