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53  新浪娱乐
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布兰妮被拍到在日本大吃高热量快餐

  新浪娱乐讯 日本NTV电视台前晚(12月16日)举行年度大秀,滨崎步(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听歌)率领一班日产歌姬撑场,可是过江龙布兰妮(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Spears(听歌))却以肉感取胜,成功抢镜成为全场焦点。

  由NTV举办的年度大型节目《1亿3000万人选BEST ARTIST 2008》前晚举行,今年出席的嘉宾多逾30个单位,计有滨崎步、幸田来未(听歌)中岛美嘉(布兰妮日本演出肉感打扮“打败”滨崎步(图) 听歌)青山(听歌)黛玛、大冢爱(听歌)、aiko、绚香(听歌)、大桥望美、春菜爱、平井坚(听歌)SPEED(听歌)、Perfume、EXILE、KOBUKURO、岚、TOKIO(听歌)KAT-TUN(听歌)KinKi Kids(听歌)及V6等,而到场女星个个也悉心打扮,可惜却有欠性感,相反大会司仪饭岛直子就低胸上阵并尽秀豪乳,十分抢眼。

  当晚电视台还邀得Britney亮相,她以一身肉呼呼的打扮又跳又唱,虽然一如所料又是对口型演出,但在场观众仍报以热烈掌声。事后Britney就在官方网站上大赞日本,形容满大街都是小型汽车十分可爱。

  至于TOKIO成员长濑智也和国分太一,在是次盛会上各自遇上前女友滨崎步及aiko,两位男士亦例牌避与旧爱同台,免得出现尴尬场面。

  另外,V6主将冈田准一接受杂志《MEN'S NON-NO》访问时,剖白自己目前的复杂心情,除指20岁时曾打算离开尊尼事务所外,更称不想继续做偶像及演出综艺节目。(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