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汉两个半》播映费起争执 华纳状告CB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8  新浪娱乐
《好汉两个半》播映费起争执华纳状告CBS(图)

《好汉两个半》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公司近日将CBS电视台告上法庭,控告CBS电视台拒绝支付《好汉两个半》(Two and the Half Men)的费用,要求CBS赔偿高达4千9百万美元的违约金。

  圣诞节期间,长期友好合作单位闹不和

  华纳兄弟公司是CBS电视台多部电视剧的制作公司,例如《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都是由华纳公司为CBS电视台拍摄制作的。

  此次,华纳兄弟公司认为CBS电视台在《好汉两个半》一至四季收视成功之后,忽视了华纳在此剧当中的利益。要求对第五、第六季的利益分配进行重新谈判。

  CBS电视台轻松面对诉讼,暗讽CW电视台岌岌可危

  对于华纳兄弟公司的诉讼,CBS电视台只在圣诞期间发表了这样的公开声明:“哇,我还真想知道其他电视台在圣诞送给华纳兄弟什么样的礼物。”

  这句话中包含着对CW电视台的讽刺。CW是华纳兄弟旗下的电视台,近几年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财政情况都一直很不理想,去年还数次传出CW电视台要倒闭的消息。

  根据合约,CBS电视台答应每集《好汉两个半》付给华纳兄弟75万美元,但前四季中,每集的实际费用却高达1百22万美元,也就意味着前四季电视台就欠下了6千1百1十万美元的费用。(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好汉两个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