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榜首 《急诊室》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13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榜首《急诊室》落幕

《美国偶像》选手梅根-乔伊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榜首《急诊室》落幕

凯莉-安德伍德获得乡村音乐“年度娱乐人物大奖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榜首《急诊室》落幕

播出了15年的《急诊室的故事》本周落幕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2441万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2434万

  3。《与星共舞》    ABC  2048万

  4。《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723万

  5。《超感神探》 CBS  1696万

  6。《急诊室的故事》    NBC  1638万

  7。《乡村音乐学院奖》 CBS  1478万

  8。《犯罪现场调查》 CBS  1463万

  9。《好汉两个半》   CBS  1456万

  10。《大学生篮球半决赛》 CBS  1445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3月30日—4月5日,FOX电视台的歌唱选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着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位居第三。NBC电视台的《急诊室的故事》(ER)迎来了15年的全剧大结局,收视也飙升到1600多万。CBS电视台转播的《乡村音乐学院奖》也获得了1478万的不错成绩。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441万和2434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9强进8强比赛。结果结果女选手梅根-乔伊(Megan Joy)因为得票数最低被淘汰。

  23岁的梅根-乔伊是一位来自犹他州的单身母亲。她在上周演唱的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Turn Your Lights Down Low》并未获得青睐。女评委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在表演夜表示她更希望听到梅根演唱阿黛尔(Adele)的歌曲《Chasing Pavements》。西蒙-科威尔也不喜欢,他说她的演唱“无聊”和“放纵”。梅根-乔伊在结果夜回应到:“西蒙,我喜欢你,但是我不在乎。”,之后当西蒙被主持人问及是要“复活”梅根时,西蒙回答:“梅根,尽管我们很尊敬你,但是当你说你不在乎时,我们也不在乎……这是你的最后一曲。尽情唱吧。”所以她的再度献唱的《Turn Your Lights Down Low》的确成了她的“挽歌”。另外两位得票倒数前三的两位选手是印度裔男选手安普-德赛(Anoop Desai)和红发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

  结果夜的演唱嘉宾有两位,上一季《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演唱了他的歌曲《Come Back to Me》,另一位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唱她的歌曲《Poker Face》。剩下的8强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丹尼-高奇(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莉尔-朗斯(Lil Rounds),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斯科特-麦克英泰(Scott MacIntyre)。

  收视排名第3位的仍然是ABC电视台的高收视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吸引了2048万观众的不错收视。上周共有两对选手被淘汰,结果《花花公子》女郎及真人秀《邻家女孩》(The Girls Next Door)主角霍利-曼迪森(HOLly Madison),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和各自搭档被淘汰。参加演唱的嘉宾有美国Hip-Hop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演唱了单曲《Let It Rock》,以及R&B男声组合Boyz II Men。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723万观众收看了第六季第20集。这集名为《Dead Reckoning》,Gibbs和NCIS团队必须和有点阴森的Trent Kort合作,以便追捕NCIS最想抓获的通缉犯。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上周共有1696万观众收看了第一季第18集,仍然是收视最高的新剧。这集名为《Russet Potatoes》,Patrick Jane和CBI团队要调查一个在拍卖时催眠他人的心理大师。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NBC电视台的罪案剧《急诊室的故事》(ER)全剧大结局,取得了1638万观众的较高收视,这也是该剧很长一段时间内进入收视前十。《急诊室的故事》是已经播出15年的长寿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小说家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richton)的作品,主要讲述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的一个虚构县医院急诊室里所发生的故事。该剧自1994年9月19日首播,一直播到最后一季第15季,曾多次获得艾美奖。该剧通过发生在医院急诊室发生的种种故事,展现出了美国的社会的种种现象。青春剧《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女星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在两小时全剧大结局中客串出演,其他出演大结局的大明星还有曾经出演过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

  《急诊室的故事》也是美剧中第一部严格而专业的“医务剧”,剧中引用的病例和医学术语极其精确。如今,“医务剧”已成为美剧中一大主流门派,《实习医生格雷》《豪斯医生》《整容室》等一系列医务剧的成功,与当年的《急诊室的故事》不无关系。《急诊室的故事》在叙事和拍摄手段上也是美剧历史上的一次革新。多线条同时展开的叙事方式,紧凑的故事节奏,类似电影的拍摄手法,手持摄像机的使用等,这些当年由《急诊室的故事》首次引入剧集制作的新鲜手段,如今已成为美剧的主流。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2009年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颁奖礼,吸引了1478万观众,结果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获得了最重要的“年度娱乐人物大奖”。 其他奖项中,杰梅-约翰逊(Jamey Johnson)凭借《In Color》摘得“年度最佳歌曲奖”,而流氓弗拉茨(Rascal Flatts)则连续第七年拿到了“最佳演唱组合奖”。Sugarland获得了“最佳演唱二人组”奖。而“与明星共舞”大赛(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冠军朱利安尼-霍克(Julianne Hough)将“最佳女新人”奖项收入囊中。布拉德-派斯利获得了“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和“年度演唱”三项大奖。而最佳女歌手奖则被凯莉-安德伍德摘得。另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凭借专辑《Fearless》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奖项。她的这张专辑目前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张。这次泰勒的魔术出场也颇具气势。作为美国最具权威性的乡村音乐颁奖礼之一,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汇聚了当今乡村音乐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人,本次颁奖礼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1463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18集。这集名为《Mascara》,Ray的一位以前的学生被杀害了,调查团队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墨西哥摔跤圈。这集是第200集,在三周空挡后回归,不过从粉丝口碑来看,这集让大家有些失望。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1456万观众,这一集名为《The Two Finger Rule》,Chelsea发现了Charlie手机中的女人裸照,后者最后不得不忍痛删除。另外这一集还有几位落魄男性的夜话交流。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NCAA(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男子篮球半决赛,吸引了1445万观众。结果1号种子北卡一路领先,83-69战胜黑马3号种子维拉诺瓦,这是北卡队史上第九次挺进决赛,他们此前8次决赛战绩为4胜4负表现不俗。(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