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夺冠 《格蕾》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8:20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夺冠《格蕾》回归

《美国偶像》七强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夺冠《格蕾》回归

《格蕾》回归,Meredith身着婚纱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2396万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2395万

  3。《与星共舞》    ABC  2053万

  4。《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473万

  5。《犯罪现场调查》 CBS  1464万

  6。《犯罪心理》   CBS  1372万

  7。《绝望的主妇》    ABC  1364万

  8。《实习医生格蕾》    ABC  1351万

  9。《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265万

  10。《超感神探》    CBS  1246万

  11。《好汉两个半》    CBS  1148万

  12。《幸存者:托坎廷斯》 CBS  1130万

  13。《约会规则》  CBS  1059万

  14。《铁证悬案》  CBS  1057万

  15。《60分钟时事》  CBS   1052万

  16。《24小时》  FOX  1034万

  17。《极速前进》   CBS  1027万

  18。《边缘危机》  FOX  990万

  19。《郊区生活》  ABC  987万

  20。《犯罪心理》   CBS  984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4月20日—4月26日,FOX电视台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位居第三和第四,其他收视前十的节目主要是CBS电视罪案剧了,ABC电视台除了《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之外,《实习医生格蕾》也在间隔四周后回归。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365万和2395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7强进5强比赛。歌曲主题是迪斯科,结果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和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两位选手因得票最低被淘汰。演唱《I'm Every Woman》的莱尔-罗德斯和演唱《Dim All the Lights》的安普-德赛在近几周经常得票倒数,这一次终于就此止步。

  由于前一周7进6评委们动用了唯一一次复活权拯救了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因此上周有两位选手被淘汰。来自加州的22岁大学生安普-德赛之后还向媒体表示将放弃学业追寻音乐事业。上周的结果夜嘉宾有来自《美国偶像》第七季亚军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带来的一曲《Touch My Hand》。剩下五强的另四位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丹尼-高基(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另外最近男评委西蒙预测,他觉得亚当-兰伯特和丹尼-高基将是最后冠军对决的人选。

  收视排名第3和4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分别吸引了2053万和1473万观众。上周共被淘汰的选手是前纽约巨人队橄榄球明星劳伦斯-泰勒(Lawrence Taylor)和搭档。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仍然留在比赛中,而且表现也不错。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1464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21集。这集名为《If I Had A Hammer》,当一名嫌疑犯声称他是被冤枉时,Catherine开始审查她进入CSI后的第一个案子。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周共有1372万观众收看了第四季第21集。这集名为《A Shade of Gray》,这次的案子是发生在新泽西的小孩被拐骗连环案,BAU团队觉得最后一个案子可能不是已经被逮捕的嫌疑犯干的。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终于回归了的ABC电视台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20集收视1364万观众,这一集名为《Rose's Turn》,Susan想力阻Dave自杀,因此从他家搬出了不少作案工具,不过正当她拿着这些东西驾车离开时,一辆警车截住了她。Orson的怪癖更加严重了,而且这次的受害女性还看到了他。Gaby一直觉得Tom在和某荡女有染,而Carlos则在浴缸中救了Lynette一命,于是这两家在餐桌上有了一次吐露心声。另外,比较恐怖的是,Susan之后又像Dave吐露了实情,当初是她驾车引起了命案车祸,Mike只是替她顶罪而已。看来接下来Dave可能又会有所转变。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20集,四周后终于回归,收视1351万观众。这集名为《Sweet Surrender》,Izzie一方面开始接受全面的癌症治疗,另一方面她也积极参与Derek和Meredith的婚礼,比如婚纱方面,她就提出了一些建议。Callie开始给她老爸介绍她的同性女友Arizona,Owen开始就他的战后创伤症接受治疗。另外,Baily这集将有伤心之事。

  在现实生活中,该剧主创珊丹-莱姆斯(Shonda Rhimes)还联合了Izzie和ABC电视台的市场部门开始另一项宣传活动,打造一个婚礼网站,珊丹的意思是希望婚礼看上去尽可能真实。为Derek和Meredith设立的结婚网站已经在上周上线,建在theknot.com的网站以Izzie的名义维护,网站也有“夫妻”、“求婚”、“礼服”等分类,还有Izzie的博客,医院同事的留言,剧迷也可以留言。从留言来看,访问量也不错。另外剧迷也可以向一些医学基金会捐款。该剧本季两小时大结局将在美国时间5月14日播出。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这集为重播。第六季第22集《Legend (1)》在美国时间4月28日播出。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这集也为重播。第一季第20集《Red Sauce》也在美国时间4月28日播出。

  收视排名第1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共有1052万观众收看,首先节目组追踪拍摄了副总统约瑟夫-拜登的三天生活,看看他做了什么,以及他妻子的表现。第二条新闻人物为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为什么罗杰斯多年来一直呼吁国会对限制碳排放进行立法,这样他就可以大力投资可再生能源。他希望国会能通过一项总量管制和交易(cap and trade)的法案,从而搞活美国的碳交易市场,刺激绿色科技领域的投资——趁现在还不算太晚。最后的新闻是来自肯尼亚的孤儿小象的故事,不仅让人伤心,也让人反思,是否还有更多的孤儿小象呢?(Al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