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收视:《美国达人》登顶 BET致敬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美国收视:《美国达人》登顶BET致敬杰克逊

才艺选秀节目《美国达人》一举登顶

美国收视:《美国达人》登顶BET致敬杰克逊

向杰克逊致敬的BET(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获得了上千万观众的高收视

美国收视:《美国达人》登顶BET致敬杰克逊

迪斯尼频道的电视电影《公主保护计划》也获得了800多万的不俗收视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达人》 CBS  1146万

  2。《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109万

  3。《美国达人》(周三) CBS  1040万

  4。《超感神探》    CBS  1012万

  5。《60分钟时事》 CBS 879万

  6。《犯罪现场调查》 CBS  874万

  7。《好汉两个半》 CBS  869万

  8。《20/20》(周四)    ABC  817万

  9。《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810万

  10。《大挑战》 ABC 780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6月22日—6月28日,才艺选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回归,并且一举登顶。有线台方面,向杰克逊致敬的BET(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获得了上千万观众的较高收视。迪斯尼频道的电视电影《公主保护计划》(Princess Protection Program)也获得了800多万的不俗收视。

  上周收视第1、2位的就是NBC电视台转播的才艺选秀《美国达人》第四季首播,6月23日和6月24日的节目分别收视1146万和1040万,节目中有各种参加者如歌手、舞蹈员、魔术师、喜剧演员,不限年龄,角逐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从2007年6月起每年夏季之交播出,旨在发掘美国的业余表演人才,一直是美国夏季收视最高的节目之一。今年的主持人换成了玛利亚-凯莉的丈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三年位评委依旧是主演过热门电视剧《霹雳游侠》、《海滩护卫队》的男主角大卫-哈塞霍夫(David Hasselhoff),还有娱乐界的资深媒体人,来自英国的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 ,以及音乐界传奇女明星(Sharon Osbourne)。

  选秀规则:通过海选的选手将在评委面前表演,他们仅有一分钟来打动评委。如果评委不喜欢这个节目,他可以在演出的任何时间按钮叫停。如果三个评委都按下按钮,选手必须终止表演。评委发表评论,并决定选手是否可以进入半决赛,选手赢得两个评委的同意就可过关。被邀请观看选秀的观众的意见对评委的决定也会产生影响。半决赛的选手将会被召集至拉斯维加斯,分成小组于评委会面。每一季有数场半决赛。每场半决赛有若干个节目,评委可以在表演中途按钮终止表演。评委在表演完成后给于评论,这将影响观众的投票决定。决赛是现场直播,由几场半决赛晋级的数位选手较量。评委同样可以按钮终止表演。他们也同样对选手的表演做出评论。最后由观众投票决定由谁胜出。

  上周收视第2、4、6、7、9位都是的CBS电视台的老牌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犯罪现场调查》(CSI)、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收视都在1000万观众左右,均为重播,CBS电视台的剧集主要在9月21日-9月27日回归。

  上周收视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播出的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上周日收视879万观众。这一期节目首先介绍了网上赌博的诈骗秘密。然后介绍了莫桑比克的国家公园,有人愿意出钱出力保护那些野生动物。

  上周收视第8位的是ABC电视台播出的新闻节目《20/20》特辑,上周四收视817万观众。该期节目主要是悼念刚刚去世的《神探俏娇娃》第一代电视女主角、70年代性感女星费拉-福赛特(Farrah Fawcett)。另外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也被提及。

  上周收视第11位的是FOX电视台播出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周三的16进14表演赛吸引了762万观众。

  上周收视第16位的是NBC电视台播出的新剧《大慈善家》(The Philanthropist)首播,收视712万观众。对NBC电视台来说,一个过得去的成绩。《大慈善家》的男主角泰迪-李斯特(Teddy Rist)(曾出演的《罗马》的男演员James Purefoy扮演)是一位亿万富翁。自从年幼的孩子去世之后,他开始重新思考人生,转投慈善事业。之后他来到尼日利亚,帮助需要帮助的穷苦人们。其中他自己历经艰辛,甚至要受到叛军的骚扰。 

  有线台方面,6月28日在洛杉矶举行的BET颁奖礼(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获得了1065观众的该节目最高收视。今年的颁奖礼主要是向突然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缅怀和致敬。开场时奥斯卡影帝,主持人杰米-福克斯以模仿着迈克尔-杰克逊在《Thriller》中的舞步走上台,以此对杰克逊的缅怀。之后碧昂丝(Beyonce)、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等明星都登台亮相。颁奖礼将近最后时,杰米·福克斯和歌手尼欧(Ne-Yo)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I'll Be There》向杰克逊致敬。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女歌星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也在颁奖礼上致辞:“我的整个家族本来想今晚能来,但是实在太伤心了。对你们来说,杰克逊是传奇。对我们来说,杰克逊是家人。他将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中。我代表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感谢你们对所有的爱,感谢你们所有的支持。我们非常怀念他。非常感谢你们。”

  迪斯尼频道继续推出以青少年为主的电视电影,《公主保护计划》(Princess Protection Program)获得了853万观众的较高收视。这由美国当红少女明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和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领衔主演的最新迪斯尼原创电视电影,讲述2个不同女孩,一个是小国的公主,一个是美国小镇的普通女孩,公主Rosie的国家被邪恶的独裁者占领了,于是在‘公主保护计划’的保护下,她来到了美国威斯康辛州乡下小镇并开始学会成为一个正常的美国青少年,在此期间她遇到了好朋友Carter,也就是这项计划特工的女儿,她们互相帮助并经历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另外其他剧集上周收视,《罪案终结》(The Closer)641万,《欲海医心》(Royal Pains)594万,《火线警告》(Burn Notice)534万,《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an American Teen-Ager)467万。(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