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科鲁尼:我恨没有沃尔特-克朗凯特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乔治-科鲁尼:我恨没有沃尔特-克朗凯特的世界

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原美国CBS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主播沃尔特-克朗凯特(Walter Cronkite)去世后,各方名人纷纷缅怀这位影响美国新闻界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传奇人物。素有好莱坞所有事务非官方发言人之称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表示:“我恨没有了沃尔特-克朗凯特的世界。”

  “他是30年来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声音,”这位奥斯卡影帝在上周五晚的一份声明中说道。他曾在自导自演《晚安,好运》(Good Night and Good Luck)时深入研究过CBS新闻编辑室的历史。“他的声音仿佛能让人触及星辰。我恨没有了沃尔特-克朗凯特的世界。”言语中蕴含极为强烈的感情,同时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第二人生》(Samantha Who)女星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对自己偶遇沃尔特的经历印象深刻。“我曾有幸与克朗凯特共乘一驾飞机,”她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道,“我们聊了一路。分别时他紧紧拥抱着我说‘我爱你’,如此的和蔼。”很随意,但也异常体贴。

  对此,《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主播黛安-索耶(Diane Sawyer)也深有感触。“能够从沃尔特那儿得到一个电话、一句暗示或者一句赞扬,对于年轻的新闻记者来说,都无异于获得了诺贝尔奖,”她表示到,“我很幸运自己曾经能够作为沃尔特团队的一员。”她称沃尔特“定义了美国的新闻主播”,并提醒我们要“永远做的最好”。

  CBS电视台《晚间新闻》的现任主播(Dan Rather)称自己的这位朋友兼同事是“新闻行业的伟人”。“沃尔特深深喜爱报道和播送新闻,无疑他在这两方面也获得了杰出成就,理应受到人们的承认和纪念。他为他的记者和制片人提供了坚强的后盾,这从很多报道中都体现了出来,如越南战争和‘水门事件’。”

  克朗凯特拥有包括后来的美国三大新闻主播丹-拉瑟(Dan Rather)、汤姆-布洛考(Tom Brokao)和彼得-詹金斯(Peter)在内的众多追随者。而ABC电视台《世界新闻》(World News)的主播查尔斯-吉布森(Charles Gibson)也是其中一员。“沃尔特-克朗凯特不但过去是,而且以后也一直会是新闻业的标杆,”吉布森说道。“他的客观性、他的公平性以及他对新闻的判断力都为人们树立了杰出的榜样。他为广播电视新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是我曾经长大想要成为的人,”NBC电视台《每夜新闻》(Nightly News)主播布赖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如此形容。“跟很多家庭一样,每晚当他的节目播出时我们都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只有当他对我们说晚安(节目结束)时,我们才会开始准备晚餐。我们都将沃尔特看作是自己生活中最伟大的恩赐之一。”

  “能够与他共事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大家都很喜欢他,”前《60分钟》(60 Minutes)节目主持人,现年91岁的迈克-华莱士(Mike Wallace)补充道。他曾与沃尔特共同促使美国新闻业步入“黄金时代”。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尔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