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绝望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51  新浪娱乐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第六季海报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第六季宣传照

  《绝望主妇》:婚礼、新家庭、朱莉回归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六季将在美国时间9月27日回归。

  剧情简介:

  苏珊和迈克由于事故而走到了一起,苏珊女儿朱莉回归紫藤巷。丽奈特的不期而孕考验着这个家庭。布丽和卡尔的婚外情非常危险,最终会被发现。加比和安娜会有冲突。凯瑟琳仍然对失去迈克耿耿于怀。

  婚纱照片:据相关人士透露,和迈克结婚的还是苏珊。第五季大结局结尾也暗示苏珊、迈克和MJ“重新团聚”了。不过近期在网上流传着苏珊和凯瑟琳两人都身穿婚纱的新一季片场照片,让人对这一说法生疑。

  演员变动:

  有新家庭搬入

  紫藤巷将有一户新家庭加入,而剧情也会变得更加复杂有趣,以代替上一季离开的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扮演的伊迪(Edie)。新主妇在剧中叫安吉-维勒塔(Angie Vitale),由德莱阿-德玛托(Drea de Matteo)饰演。她有一个非常年轻而帅气的儿子丹尼-博伦(Danny Bolen)由博-米尔乔夫(Beau Mirchoff)扮演。他先是勾搭上了住在附近的同性恋家庭,然后又和刚刚回来的苏珊(Susan Mayer)的女儿朱莉(Julie)发生了一段感情。

  维勒塔一家的男主人尼克(Nick)由杰弗里-诺灵(Jeffrey Nordling)扮演,提及这次的角色,他说维勒塔一家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人们很容易猜到这一点,但他又提到,“不过故事没那么简单,有点无间暗道的感觉,但又不全是这样。”

  苏珊女儿朱莉回归

  朱莉的扮演者安德莉-鲍恩(Andrea Bowen)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说:“她离开了这么久,人们会对她的改变十分吃惊。她去了普林斯顿,然后又在研究所待了一阵,她带着自己的秘密回到紫藤巷。”

  朱莉也将在第六季中全力回归。之前朱莉以上大学为名而几乎没有在第五季中出镜。扮演朱莉的女演员安德莉-鲍恩(Andrea Bowen)将在下一季中成为常规演员,她在9月27日的新一季首播中即亮相。

  另外也有消息说朱莉的父亲卡尔(Karl),男演员理查德-贝基(Richard Burgi)扮演,也会在新一季中有不少戏份。

  朱莉最后一次路面是在2008年11月16日的那集,朱莉回来看望母亲苏珊(泰瑞-海切尔 Teri Hatcher扮演),同时也带来了他的老男友劳埃德(Lloyd),由史蒂芬韦伯(Steven Weber)扮演。

  卡洛斯侄女安娜成为常规演员

  看来加比(Gaby)家庭还是会冲突不断,因为新一季中年轻女演员麦阿拉-沃尔什(Maiara Walsh)将会成为常规演员,她在上一季的最后两集中有过客串出演过美少女安娜(Ana Solis)。

  沃尔什扮演的安娜是一个会利用自己美貌操纵卡洛斯(Carlos)等男子随她所愿的少女,自从她搬到加比家后,安娜和加比就冲突不断。

  其他淡出或回归演员

  扮演Bree儿子Andrew Van De Kamp的年轻演员Shawn Pyfrom表示会在第六季退出常规角色,只是偶尔客串。

  扮演Bree丈夫Orson的男演员Kyle MacLachlan已经当上父亲,由于孩子在纽约,而拍摄地在洛杉矶,他也可能淡出该剧。

  在第一季扮演帅气园丁的男演员Jesse Metcalfe将在第六季短暂回归2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