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犯罪现场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51  新浪娱乐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犯罪现场调查》

莎拉-赛德尔回归CSI

  《犯罪现场调查》:莎拉-赛德尔回归 CSI系列交叉

  《犯罪现场调查》(CSI)第十季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4日回归。

  演员变动:

  莎拉-赛德尔回归

  曾经的核心角色莎拉-赛德尔(Sara Sidle)的扮演者乔雅-福克斯(Jorja Fox)将回归《犯罪现场调查》剧组,在该剧的新一季第十季里参演五集。

  乔雅-福克斯曾在《犯罪现场调查》上演八季之后离开了该剧集,继在第九季有过客串之后,她又将在《犯罪现场调查》第十季里再次扮演色刑事鉴识专家莎拉-赛德尔这角色,长达五集之久。

  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说:“对于乔雅-福克斯的回归,大家都相当的兴奋。观众可以去发现生活到底把莎拉带往了哪里?她又将给新的剧集带来些怎么样的新惊喜?这些都是值得观众期待的。”

  但是目前未有消息表明,从《犯罪现场调查》荧屏上退至该剧幕后的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是否会同台扮演莎拉-赛德尔的恋人吉尔-葛瑞森(Gil Grissom)。威廉-彼得森在《犯罪现场调查》中出演了近九季之后也淡出该剧荧屏,但是现在仍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将有望将在该剧中客串一两集。

  赖莉-亚当斯离开

  在剧中扮演CSI团队新成员的赖莉-亚当斯(Riley Adams)的女演员劳伦-李-史密斯(Lauren Lee Smith)在一年之后离开了,她将不再作为该剧第十季的常规演员。

  该剧的执行制片人确认了劳伦-李-史密斯离开一事,表示她将不会参加第十季的演出。“最初我们引入赖莉这个角色,正处于剧组的混乱时期。因为当时瓦里克(Warrick)离开了,之后是莎拉,上一季中我们又失去了葛瑞森。我想最终赖莉这个角色都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没有真正的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吧。”

  《CSI》三剧交叉剧情

  《犯罪现场调查》新领队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饰演的病理学教授雷蒙德(Raymond Langston)博士已经在剧中站稳脚跟,新一季中,他有一个三部分的故事将在《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中交叉客串出演。

  交叉客串是指美剧角色会同时在多部剧中客串,而通常是在同类型剧集的姊妹篇、或者是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中。《犯罪现场调查》就有三个姊妹篇,分别是《犯罪现场调查:拉斯维加斯篇》(CSI:LV)我们通常直接称为《犯罪现场调查》,另外两篇分别是《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与《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