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豪斯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51  新浪娱乐
09年秋季档美剧老剧前瞻--《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第六季宣传照

  《豪斯医生》:豪斯住进精神病院被人医

  《豪斯医生》(House)第六季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1日两小时开播。

  剧情简介:

  脾气古怪难搞的“豪斯医生”在上一季结尾竟然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这就使得观众对于下一季的故事期待万分。如今我们得知,豪斯即将遇到一位病友,而这位病友可并非等闲之辈,因为他的扮演者是响当当的托尼奖大明星林-曼努尔·米兰达。

  凭借百老汇著名音乐剧《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而捧走托尼奖的林-马努亚·米兰达将会在第六季的《豪斯医生》中至少客串两集,而他的角色便是豪斯在精神病院的室友。而根据该剧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制片人已经网罗了不少“有趣的演员”来扮演豪斯所在精神病院的其他病友。从预告片来看,豪斯好像还亲吻了精神病院中的女医生。

  演员变动:

  卡梅伦和切斯重新成为《豪斯医生》主角

  在经过长达两季的边缘出镜后,扮演这两位曾经的男女主角卡梅伦(Cameron)和切斯(Chase)的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和杰西-斯宾塞(Jesse Spencer)又将重新回到《豪斯医生》第六季的主角行列。

  詹妮弗-莫里森在美国青少年选择大奖上表示:“他们两个都要重新回到以前的工作岗位,这其实挺棒的,我有很多工作要做,在本季最开始时豪斯就有状况了,而且对其他角色都有连锁反应。”

  这些“状况”应该指的是在普林斯顿Plainsboro医院发生了重大变化,由于豪斯医生有了状况,弗里曼(Foreman)成为了头号医生。这个转变将很有看点。

  詹妮弗-莫里森还说:“卡梅伦总是和豪斯很亲近,也对豪斯有正面倾向。她的导师住进了精神病院让她开始重新考虑生活、事业和豪斯。豪斯的离开让和他共事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影响,无论是私人的还是工作上。”

  另外卡梅伦和切斯的新婚也是一直受到关注,莫里森说:“这季开始于上季结束的几个月后,卡梅伦和切斯刚刚结了婚。编剧可能会在婚姻生活中放点小冲突。”

  《劳拉快跑》女星客串新一季

  曾经出演电影《劳拉快跑》(Run Lola Run) 和《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的女星弗兰卡-伯坦(Franka Potente)将在美剧《豪斯医生》(House)新一季中客串出演。

  这位德国出生的35岁女演员将客串出演《豪斯医生》新一季首播的两小时,《豪斯医生》执行制片人大卫-肖恩(David Shore)表示:“这两小时基本上都发生在那家精神病院中”,时间跨度大概6个月,豪斯医生尝试从第五季结尾的幻觉症状中恢复过来。目前暂不知道弗兰卡-伯坦要扮演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