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剧组受访透露最终季不会解答所有迷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2:35  新浪娱乐
《迷失》剧组受访透露最终季不会解答所有迷题

刚刚因《迷失》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的迈克尔-爱默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以及《迷失》(Lost)剧组的其他几个人员在几天前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该剧的第六季(最终季)可能仍会留下一些悬念。

  这位最近凭借在热门剧《迷失》中的完美演出赢得艾美奖的演员表示:“我不知道观众们会不会对制作人的安排感到满意,但作为一个观众,我认为留下一点悬念会更好。”

  众所周之,迈克尔-爱默生在剧中扮演的本(Ben)靠玩神秘混饭吃,在他的带领下,同为剧组演职人员的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金大贤(Daniel Dae Kim)以及特里-奥奎因(Terry O'Quinn)向记者透露一些模棱两可的信息。

  1.第五季末有炸弹爆炸。

  乔治-加西亚透露:“在上一季的最终集中是有一颗炸弹爆炸了。”金大贤又补充说:“对,的确有一次大爆炸。”但我们能区分“一颗炸弹”和“那颗氢弹”的区别,并且这几名演员不能保证爆炸的是那颗氢弹,根据本剧制作人的一贯作风,读者自己推测吧。

  2.朱丽叶(Juliet)还会出现在剧中。

  根据可靠消息,在剧中扮演悲情女医生朱丽叶的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已经回到剧组中,并开始了拍摄工作。这并不代表朱丽叶在剧中的“现在时”活着,因为她很可能出现在闪回或某位角色的幻想中。但根据常理推断,如果上一季爆炸的不是氢弹,朱丽叶很有可能还活着,因为一个凯特(Kate)不够杰克(Jack)和索耶尔(Sawyer)分。

  3.莉比(Libby)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乔治-加西亚透露:“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莉比了,虽然可能还会有和她相关的故事,但扮演莉比的辛西娅-瓦特罗斯(Cynthia Watros)不会再参加拍摄工作了。”

  虽然有第二季的遗憾,但从第三季开始,《迷失》的整体表现越来越精彩,即使我们不能在最终季中得到所有的答案,相信编剧也能让我们心满意足,至少特里-奥奎因是这么想的。这位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看到第六季的剧本时,我情不自禁的说,‘哇,这太酷了。’那是我自《迷失》开拍以来读过最精彩的剧本。”

  《迷失》的最终季将在明年春季开播。(Worm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