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尔”确认回归《迷失》最终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14  新浪娱乐
“克莱尔”确认回归《迷失》最终季(图)

伊万杰琳-莉莉(左)和艾米莉-德瑞文(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饰演克莱尔的艾米莉-德瑞文(Emilie de Ravin)已经被确认出演《迷失》(Lost)最终季。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季已经开始拍摄,并且在新季中有一名女性角色会怀孕。

视频:《迷失》西班牙语最终季宣传片出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美国时间12月1日早晨,剧中内部人员爆出艾米莉-德瑞文(Emilie de Ravin)和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一起拍摄《迷失》新季的消息。更多内部消息还包括:这个场景本来在夏威夷已经拍摄过一次,但因为种种原因必须重新拍摄。刚好本剧导演杰克-本德(Jack Bender)以及两位女演员都在洛杉矶,于是他们决定在ABC的片场中重拍。这个场景中出现了一把枪,一个出租车司机,更惊人的是一位女性角色腹部隆起,看上去像是怀孕了。

  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位怀孕的角色是凯特(Kate)还是克莱尔(Claire)。所以有可能是凯特怀了小杰克(Jack)或者小索伊尔(Sawyer),也可能是克莱尔又怀孕了,还有可能这段根本就是过去的闪回,时间大概在克莱尔怀孕的时期。在《迷失》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迷失》的最终季将在明年2月2日开播。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