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选:波士顿站综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昨天,大洋彼岸的王牌音乐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波士顿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拉开了第九季的大幕。首播当晚2780万(平均10.8)的收视成绩再次证明了这档节目在北美地区的受欢迎程度。作为该节目核心评审西蒙(Simon)来说,这将是他最后一年坐阵评委席,而对于当红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徳詹尼丝(Ellen DeGeneres)来说,本季则是她代替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登上评审席的第一年。新的开端、新的评审,还等什么,随着我们的文字一同期待新偶像的诞生。

  海选地:波士顿(Boston) 客串评审: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珍妮特-麦克纳马拉(Jenet McNamara)

  这位自称是PS3音乐游戏《美国偶像》高手的女孩是本季第一个映入观众眼帘的选手,在这款真实模拟美偶比赛环节的游戏中,她宣称无往不利。不过一通上蹿下跳的饶舌口水之后,我们发现这款游戏的设计似乎严重与现实脱轨。不知道在美国本土陷入僵局的次时代游戏主机大战会不会因为这款粗制滥造的应景之作而发生些许的改变呢。顺便一提,该游戏目前已经发布两部作品并同捆奉送配麦克风。想提前感受西蒙的严肃和尖酸的朋友不妨一试。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选:波士顿站综述(图)
玛蒂-柯蒂斯

  玛蒂-柯蒂斯(Maddie Curtis)

  本季第一个打出温情牌的选手,不过让主办方放心的是,这个家中有三个患有唐氏综合症弟弟的女孩子表现得格外镇定。尽管海选曲目《哈利路亚》(Hallelujah)已经被无数选手演绎过,其中也不乏美偶第七季选手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以及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上年度冠军阿里桑德拉-伯克(Alexandra Burke)这样广为流传的翻唱佳作,但从玛蒂开嗓之后表现出的质朴、纯粹和饱含情感来看,这个16岁未经雕饰的小姑娘将注定在本季有一番作为。她也顺理成章成为本季第一个拿到好莱坞晋级周的通行证。

  帕特-福德(Pat Ford)

  一个很能活跃气氛的小男孩。男生版的《玩女人》(Womenizer)就这样诞生了,但除了夸张的肢体语言和自信满满的话语,评委实在不知道还能馈赠什么褒奖了。不知道本季这首帮助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咸鱼翻身的冠军歌还会在本季被“蹂躏”多少次呢?

  阿玛迪奥-迪洛克(Amadeo Dirocco)

  这位彪形大汉可不止有一副凶悍的皮囊,一曲《Hoochie Coochie Man》让观众见识了什么叫气势如虹的表演。雄厚的嗓音、饱含激情的演绎,更不用说这家伙还有如此讨喜的个性。不知道为什么,西蒙在最近的美偶节目中似乎格外中意这种体格健壮、声音浑厚的“大叔”型选手,上一季一路被他吹捧进十强的石油工人迈克尔(Michael)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知道这位选手会不会将墨西哥式的欢快曲目带到节目中来呢?大家拭目以待。

  德雷克-迪兰(Derrick Dylan)

  又一首被无数选手顶礼膜拜的歌曲,出自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s》被这位自称有两年系统音乐历练的选手一口气唱出了十几种不同的味道。不幸的是,每一种音色都是如此糟糕,尽管德雷克坚称自己的声音有着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老鹰乐队(Eagles)的影子,但这种翻唱强烈的海选似乎不过主办方刻意为之的小把戏。

  梅瑞-多莉(Mere Doyle)

  这位一身日本动漫cosplay装扮的选手自称自己是一个电玩迷(看来本季宅男宅女还真不少),在波士顿淅淅沥沥的小雨里淋成雨人的她号称参加过不下一百个的海选。这样的“赛前自评”自然不会让观众抱有什么幻想了。事实证明,除了哭天喊地的咆哮,她似乎没能给人们留下一点印象。对于这个精心打扮了一番的选手来说显然是再遭不过的事情了。

  卢克-沙福尔(Luke Shaffer)+本杰明-布莱特(Benjamin Bright)

  有必要提一下这两位露脸不多的晋级选手。等候室里两人的吉他弹奏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一个沙哑磁性、音域宽广,一个轻快流畅、掌控出色,不知道主办方是否特意把精彩留在后面,就如同上季没有得到海选镜头却最终问鼎的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选:波士顿站综述(图)
安德鲁-芬兰

  安德鲁-芬兰(Andrew Fenlan)

  有时候机会总是在一瞬间溜走了,原因只有一个,态度问题。这位戴着宽大黑框眼镜的酷男几乎是第一天海选的最后一位试音者,为此他显得很不耐烦。抛开这些让人厌烦的傲慢,这首《House Of The Rising Sun》还是多少能够让观众了解他的唱功。不过可惜的是,在这场很不愉快的海选里,他的恶劣态度似乎让这首本该伤感的舒适小品充满了怒气和怨愤。凯拉(Kara)也首次在节目中向着这个“目中无人”的选手发飙。尽管小伙子在得知这一切之后还是一头雾水。看来他要回去看一看自己的镜头回放了。

  艾什莉-罗德里格兹(Ashley Rodriguez)

  从这个一脸明星相的小姑娘报出自己的海选曲目《If I ain’t got you》之时,我们就知道这将是又一张好莱坞通行证的获得者。抛去那下太过商业味道的行头不说,她能够在短短几句副歌之内迅速展现自己的音色特点,这一点就足以让评委们大声叫好。等不要说她那迷人的笑容和自信的神情。看来这位来自伯克利大学的小甜心将会成为比赛中的一个狠角色了。

  泰勒-格兰迪(Tyler Grady)

  不要被他打着绷带的手臂所迷惑,这位身材高挑、一头浓密卷发的年轻人靠着自己个性十足的扮相和极具灵骚味的嗓音让他在波士顿的海选中显得格外抢眼。区区几句的《Let’s get it on》已经让评委们爱上了这个“品味不错”的选手,只是不知道这么早就将自己的风格固定之后,在未来的比赛中他的选歌是否收到太多局限。

  丽萨-奥莉薇罗(Lisa Olivero)

  这又是一次切勿以貌取人的例证。这位波士顿当地的餐馆服务生有着一副漂亮的外形,就是一向苛刻的西蒙都以为这位选手将会成为《美国偶像》第九季的一位性感炸弹。更不用说丽萨在自己的简历里提到了玛莉亚-凯利(Mariah Carey)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不过一首极度刺耳的《Vision Of Love》之后,人们才意识到造物主的公平。切勿再简单地以貌取人,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要扼杀多少个能在告示牌上连创佳绩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呢?

  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

  有一位拥有健硕身材的狠角色。这位当地有名的海上观光“鸭子船”的驾驶者为我们带来了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曲目《昨日》(yesterday)。尽管声音条件并不出众,节奏掌控也并不专业,但这些都不重要。看看码头旁边那些蓄势待发的观光船,再来看看评委面前这个自信满满的年轻人。谁说我们不该给这个18岁的小伙子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呢。

  凯蒂-斯蒂文斯(Katie Stevens)

  这位拥有甜美外表,家中有一位患上老年痴呆症的老奶奶的16岁女孩让观众见识到什么是发自内心的呐喊。忘掉那些与年龄不相符的演唱技巧吧,忘掉那些刻意为之的溢美歌词吧,观众和评委们眼中的凯蒂只是个拥有纯朴气质、音色自然的小姑娘。当然谁又能保证她不会在今年的美偶舞台上绽放光热呢,就如同那个同样16岁捧起冠军奖杯的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选:波士顿站综述(图)
约书亚-布雷洛克

  约书亚-布雷洛克(Joshua Blaylock)

  让评委们大感震惊的是,这个稚气未脱、偏爱乡村风格选手已经28岁了。朋友们都说他是生活中的老好人,过于谦卑的他被一向毒舌的西蒙抓住了把柄。不过在一首几乎可以算是美偶的广告歌的《God Bless The Broken Road》之后,他安全过关了。观众们喜欢他的可爱脸蛋,可惜评委不见得喜欢他过于老套的表演方式。在越发年轻化的乡村音乐市场上,不知道这样的歌手还有没有生存的空间呢。

  贾斯汀-威廉姆斯(Justin Williams)

  这又是一位打出温情牌的大个子。七年前患上癌症的他并没有被病魔击溃,如今他坚强的站到了美偶的海选地。用贝嫂的话说,女孩子们会喜欢他的,姣好的外表、仪表堂堂的神态、温和的个性、还有那灵骚十足的唱腔。配上这么一段感人的经历,本年度的FOX又要在贾斯汀身上大作文章了。不过不要忘了,去年的好莱坞周我们已经见过他黯然离去的一幕。

  博萨-马拉(Bosa Mora)

  毫无以为,美国是一个各民族文化融合的国度。在这里,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你信仰什么真理,你都可以在方圆几十公里找到自己的知音。来自尼日利亚的小伙博萨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小伙。黑人似乎天生就是为音乐而生的,即便他没有经过什么专业的训练、没有掌握多少乐理知识,但只要他勇敢的秀出了自己,那嗓音中迸发的韵律、一种只属于黑人气质的韵律便一览无余。尽管西蒙不留情面的抨击他的无聊与沉闷,但我们可以将这理解成一种质朴和真诚,他需要做的是找一个专业的形象设计师或者看看他的黑人同胞们是怎么展现自己性感一面的,给个示范,学习一下吉蒙-休斯(Djimon Hounsou)或者亚瑟小子(Usher)如何。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选:波士顿站综述(图)
莉亚-劳伦蒂

  莉亚-劳伦蒂(Leah Laurenti)

  这个感性脆弱的女生是兰迪心目中波士顿海选表现最佳的人。一曲《蓝天》(Blue Skies)貌似是她情感迸发的源泉,毫无疑问,就声音条件来说,她是波士顿海选里最出色的。正如凯拉所说,她需要的是十足的自信,就如同《美偶》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之一,第六季的米兰达(Moranda)一样。凭借出色的声音表现,她成为当晚压轴登场的海选明星。(范新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