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 12强选手本季表现回顾

    12强选手本季表现回顾
    12强选手的本季表现盘点
  • 男生10进8淘汰赛

    男生10进8淘汰赛
    舞台的竞争气氛在逐步加重
  • 往季选手近况跟踪

    往季选手近况跟踪
    在即将诞生新偶像的时刻,来看看老选手们的近况

专题摘要:美国FOX电视台真人秀《美国偶像》第九季于北京时间1月13日清晨拉开大幕,在经历了脱口秀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替换老牌三人组之一的宝拉-阿布杜出任评委的风波之后,本季的美偶将带来何种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聚焦美偶

李-德怀兹成为第九位美国偶像

北京时间5月27日,最终对决的两位选手都状态极佳,开赛以来人气一路飙升的李-德怀兹最终夺冠……[详细]

第九季落幕 毒舌西蒙告别

随着第九季美偶冠军的诞生,全美最受欢迎的毒舌西蒙-考威尔也离开了这个舞台……[详细]

昏昏欲睡的爵士周:5进4淘汰赛

按照比赛规定,本场选手们要传奇爵士弗兰克-辛纳屈的数不胜数的著名歌曲中选择一首来进行演绎……[详细]

赛程安排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本季城市海选将持续到2月初,之后是3周的好莱坞周,在2月底进入到决赛单元,以下日程安排均为美国当地时间:

1月12日 周二 波士顿海选

1月13日 周三 亚特兰大海选

1月19日 周二 芝加哥海选

1月20日 周三 奥兰多海选

1月26日 周二 洛杉矶海选

1月27日 周三 达拉斯海选

2月2日 周二 丹佛海选

2月3日 周三 海选回顾

2月9日 周二 好莱坞周第一部分

2月10日 周三 好莱坞周第二部分

2月16日 周二 好莱坞周第三部分[详细]

视频播报 更多>>

不支持flash
西蒙-考威尔
西蒙-考威尔

金牌电视制作人,数个英国真人秀的创始人,他以尖刻严厉的“毒舌”著称,也是《美偶》的的灵魂人物。

兰迪-杰克逊
兰迪-杰克逊

音乐制作人,在哥伦比亚唱片公司长期担任监制和管理角色,相对西蒙的“毒舌”,兰迪的点评更温柔,更以鼓励为主。

凯拉-迪奥古蒂
凯拉-迪奥古蒂

她是一位歌手、词曲创作人及专辑制作人。曾与席琳-狄翁、希拉瑞-达芙等大牌歌星合作,创作过不少热门单曲。

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

出色的电视主持人,替代宝拉-阿布杜的新评委艾伦并非音乐圈人士,但妙语连珠的她势必会为节目带来新献血液。

主持人

瑞安-西克莱斯特

瑞安-西克莱斯特

    瑞安最初是在高中毕业时对播音产生兴趣,从他16岁申请成为亚特兰大市一家电台实习生起正式开始职业生涯,迄今除了《美国偶像》外,他担任过2次艾美奖主持,数次金球奖、奥斯卡和格莱美奖的红毯仪式。

第一季

凯莉-克拉克森
凯莉-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是首位美国偶像,也是迄今为止公认的最成功的美偶,全球累积唱片销量超过两千三百万张。

第五季

泰勒-希克斯
泰勒-希克斯

泰勒-希克斯的风格就和他喜欢的音乐一样:萨姆-库克,奥蒂斯-雷丁,还有雷-查尔斯的老歌。

第二季

鲁本-史坦德
鲁本-史坦德

他憨厚的笑容和平静从容的台风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然还有标志性的205运动衫和细腻的嗓音。

第六季

乔丁-斯帕克斯
乔丁-斯帕克斯

她作为美偶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在成名之后专辑销售却没有很好的成绩,比前几届的冠军都要差。

第三季

范塔西亚-巴林诺
范塔西亚-巴林诺

虽然演唱技巧无可置疑,但范塔西亚可能不算一个好学生,她在高中怀孕,并且辍学生下了孩子。

第七季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在战胜小大卫获得第七季冠军后,库克的歌曲在美国各大排行榜上持续飘红,打破数个公告牌纪录。

第四季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和往届的美偶冠军不一样,凯利演唱的歌曲大多是乡村风格,并且在获得冠军后取得不俗的唱片销量。

第八季

克里斯-艾伦
克里斯-艾伦

他可以说是这一季的一匹大黑马,一路稳定地走到了决赛,并最终战胜了大热门亚当-兰伯特。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