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捉鬼者巴菲》女星艾丽莎客串《生活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34  新浪娱乐
《捉鬼者巴菲》女星艾丽莎客串《生活大爆炸》

艾丽莎-杜什库一直都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出演《捉鬼者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和《玩偶特工》(Dollhouse)走红的女星艾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将客串出演《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饰演一名FBI女特工。

  艾丽莎-杜什库出生于1980年,12岁涉足演艺圈,直到1998年出演《捉鬼者巴菲》才一举成名。乔斯-韦登(Joss Whedon)一手打造的这部吸血鬼题材影片成为数一数二的科幻经典剧集,也捧红了杜什库为首的一大批年轻演员。《生活大爆炸》目前为止的客串明星大多深受宅男喜爱,其中包括《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SG)女星凯蒂-萨卡霍夫(Katee Sackhoff),《萤火虫》(Firefly)女星莎莫-格劳(Summer Glau)这样出演过科幻剧的“宅男梦中情人”;苹果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phen Gary Wozniak)这样的业界传奇人物 ;以及斯坦-李这样的漫画大神;如今艾丽莎-杜什库的客串出演势必又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目前我们只知道杜什库将会在本季第7集出场,饰演一名FBI特工,她将采访沃罗沃兹(Wolowitz)的朋友们,以确认他是否有资格获得NASA最高安全权限。《生活大爆炸》第4季第7集将于11月4日播出。(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