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收视(201105/10-22):秋季档即将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7:58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将再次失去一位主要角色 《实习医生格蕾》将再次失去一位主要角色
Red John终于出现了 Red John终于出现了
排名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人数 收视率
1 《美国偶像周三版》(American Idol)
FOX
23,558,000 13.3
2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21,957,000 13.5
3 《美国偶像周四版》(American Idol)
FOX 21,760,000 12.5
4 《海军犯罪调查》(NCIS)
CBS 18,623,000 11.4
5 《与星共舞结果篇》(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18,109,000 11.6
6 《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洛杉矶》(NCIS:LA) CBS 15,611,000 9.7
7 《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
CBS 14,111,000 8.6
8 《CBS周日电影》(Movie Special)
CBS 13,933,000 8.7
9 《与星共舞周二版》(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13,801,000 8.9
10 《灵书妙探》(Castle)  ABC 12,929,000 8.1
11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12,839,000 7.9
12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CBS 12,577,000 8.1
13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CBS 11,298,000 6.9
14 《新闻60分特辑》(60 Minutes)
CBS 10,791,000 6.9
15 《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
CBS 10,406,000 6.5
16 《新闻60分》(60 Minutes) CBS 10,388,000 6.7
17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ABC ABC 10,304,000 6.1
18 《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  ABC 11,230,000 6.9
19 《美国之声》(Voice)
NBC 10,005,000 5.7
20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ABC 9,890,000 6.6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上周是各大电视网决定剧集“生死”的一周,而本周则是不少剧集迎来大结局的时间。绝大部分剧集都在本周收官,而2010-2011秋季档也将在1-2周内落下帷幕。

  上周几乎所有周一档节目都在收视率方面表现不佳,本周则和上周完全相反,绝大部分节目收视率都同比上扬。轻松赢得收视争夺战的依然是ABC电视网,《与星共舞》与《灵书妙探》的组合依然坚挺,其中《灵书妙探》播出本季大结局,最终吸引近1300万观众观看,收视率也略有上升。CBS电视网的几部剧集无一例外也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胖子的爱情》,《夏威夷特警》两部优秀新剧已经获得续订,本周收视率都上升了0.2,即使是已经被砍的《疯狂的爱情》(Mad Love)收视率也同样好于上周。周一唯一的倒霉鬼是NBC的《法律与秩序:洛杉矶》(Law&Order:LA),这档节目和“孔雀台”的另外两档节目《惊世》(The Event),《超市特工》(Chuck)在过去几周连破收视率最低记录,结果本周另外两部止住了颓势,唯有这部剧是一烂到底。

  自从《美国之声》开播之后,NBC在周二收视争夺战上占有一定主导地位,传统的周二霸主CBS即使拥有几档拥趸颇多的强力罪案剧,但在18-49岁收视率上远远被《美国之声》这档年轻人向的真人秀节目甩开。本周《美国之声》收视率和观众人数略有下滑,可依然是全美18-49岁收视率最高的几档节目之一。CBS的三部强力剧集《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洛杉矶》和《傲骨贤妻》本周收视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扬,下季这个组合将被拆散,《傲骨贤妻》将被移去周日。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逝者之证》,这是唯一一部够分量叫板CBS罪案剧的剧集,今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不错,本周迎来大结局收视率也上升5%。

  周二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及其衍生剧都有不错的收视率,周三的《犯罪心理》和《犯罪心理:疑犯行为》相比而言就逊色一些。本周《犯罪心理》收视率上升6%,但《犯罪心理:疑犯行为》却进一步划入低谷,收视率再破最低记录,这档剧集也已经被CBS砍掉。

  周四方面,今年磕磕碰碰的《生活大爆炸》也迎来大结局了,虽然本周收视率比上周上升了一些,但和去年的大结局相比去下滑了恐怖的34%。今年《生活大爆炸》移到周四以后收视率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编剧黔驴技穷应该也是收视率下滑的原因之一。同样表现不佳的还有《灵书妙探》,虽然本季大结局把Red John这个大佬抖了出来,但收视率依然远不如前几年。NBC的《办公室》成为当晚18-49岁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该剧和衍生剧《公园与休憩》都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另外《实习医生格蕾》也迎来两个坏消息:该剧大结局收视率远逊前几年,女主角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可能将离开该剧。虽然艾伦-旁派的戏份被几位配角抢了个干净,但她的离去对这部剧集依然是个不小的损失。

  周日ABC电视网直播了《公告榜音乐颁奖典礼》,这一颁奖典礼的关注程度不如格莱美全美音乐奖,最终吸引了800余万观众收看。痞子阿姆和小正太贾斯汀-比伯最终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后者与女友轻吻的镜头也成为第二天各大媒体的热点。

  (Heaven)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