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重金引入 美剧《玩命速递》

2012年12月25日17: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视频网站奇艺近日透露,由同名电影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版《玩命速递》将于1月上旬登场,爱奇艺美剧频道也将与美国同步首播。

  自爱奇艺美剧频道上线以来,引进了多部美剧正版网络版权,使《老友记》、《绝望的主妇》等一批经典美剧通过爱奇艺的网络平台再度掀起观剧热潮,而后又陆续上线了《吸血鬼日记》、《破产姐妹》等当红热门剧集。据悉,由美国付费电视台Cinmax重金打造,同名热门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版《玩命速递》将于2013年1月5日上档,届时爱奇艺美剧频道也将与美国同步播出。该剧第一季共12集,单集制作预算高达400万美元,由导演吕克·贝松亲任监制,出演过《越狱》的男星克里斯·范斯担纲主角。剧版的故事框架与电影基本一致,主人公仍然是接受各种特殊运送委托的速递员,而女演员安得瑞·奥萨瓦尔特将出演电影中未曾出现的新角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