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第三季落幕 收视爆棚创纪录

2013年03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唐顿庄园》剧照 《唐顿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三季大结局在美国PBS电视台落幕,即收获了极佳的收视成绩。这部英国年代剧本季在美国获得了平均7.7的收视率,而每集平均有1150万人收看。这比第二季足足增长了64%。

  《唐顿庄园》第三季最终章播出当晚成绩不俗,收视率为8.1,收视人数为1230万。这一举击败了有线网和公共网当晚所有剧集。而整个第三季总共获得2400万收视人数,也比第二季增长了7百万。这也让《唐顿庄园》成为PBS电视台有史以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

  PBS电视台主席保罗·克格(Paula Ker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相当震惊,完全没想到观众如此热爱《唐顿庄园》,影迷们甚至在网络上观看本剧,在社交平台上热火朝天地各抒己见,分享观后感。”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