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种子选手档案解密NO.4:生活大爆炸

2013年09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生活大爆炸》海报 《生活大爆炸》海报
《生活大爆炸》再度来袭 《生活大爆炸》再度来袭

  新浪娱乐讯 第65届艾美奖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晚举行。在日前官方公布的提名中《美国怪谭:疯人院》以17项提名领跑所有剧集,国内剧迷熟知的《权力的游戏》、《纸牌屋》、《生活大爆炸》等也纷获热门奖项的提名。新浪娱乐将陆续带来独家提名解析,对各位“种子选手”进行详尽的分析和介绍。本期带来的是在国内人气极高的喜剧《生活大爆炸》,谢耳朵能否和他的基友们再度问鼎各类奖项?

  《生活大爆炸》

  时间:2007年

  进展:第六季剧终、第七季热拍

  主演:约翰尼·盖尔克奇、吉姆·帕森斯、卡蕾·库科、西蒙·赫尔伯格、昆瑙·内亚等

  艾美得奖几率:80%

  推荐指数:★★★★★

  每一年的艾美奖颁奖礼上,都会出现一些气定神闲的资深剧集,罪案剧如《海军罪案调查处》、情景喜剧如《好汉两个半》这样的高龄剧集早已不在乎得奖不得奖,因为长达十年左右的播出年限本身即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今年的喜剧类艾美提名中强手并不多,而缺少了查理·辛的《好汉两个半》甚至根本就没有入围,故本届艾美喜剧类公认的三大强手只有《生活大爆炸》《衰姐们》以及《摩登家庭》。

  凭借“死宅男也有春天”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古怪设定,《生活大爆炸》一经播出即名满天下,该剧制作人兼编剧查克·洛瑞甚至自认为“这部剧集是我从业以来最为得意的作品,即使《好汉两个半》也无法超越它”。虽然随着年岁渐长、播出渐久,这部剧集在笑料的炮制上已经趋向于老套和庸俗,粉丝们也越来越没有新鲜劲儿了,但依赖庞大的观众基数以及收视惯性,其第六季的收视依然居高不下。

  自2007年秋季播出以来长达6年的时间里,这帮整日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死宅男们帮助这部人气剧集获得了近30个艾美奖提名——虽然“谢耳朵”的饰演者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在2010、2011年连续连年封帝,但2010—2012连续三年在喜剧类最佳剧集上败给《摩登家庭》,实在是心有不甘。

  今年,《生活大爆炸》第六季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喜剧类最佳女配角(马伊姆·拜力克)等数个提名。在最佳剧集的争夺上,该剧依然胜算不大,《衰姐们》极有可能干掉《摩登家庭》成为喜剧类新王者;不过由于对手们基本上不堪一击,所以人见人爱的“谢耳朵”却有很大的机会再度拿下喜剧类视帝;饰演“谢耳朵”女友的马伊姆·拜力克也有机会获得最佳女配。(扭腰客/文)

  剧情简介:

  在上一季的结尾,霍华德和伯纳黛特终于完成了他们的婚事,在这一季中,他们能够同霍华德那火爆的老妈在同一屋檐下平静生活吗?雷纳德和佩妮分分合合,旧情复燃的他们面对的依旧是曾经导致他们分手的老问题。拉贾依然形单影只,而谢尔顿和艾米的恋情真的没问题吗?总之,天才们回来了,快乐的生活还在继续……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