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种子选手档案解密NO.6:国土安全

2013年09月20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土》是上届艾美大赢家 《国土》是上届艾美大赢家
克莱尔仍旧是视后大热门 克莱尔仍旧是视后大热门

  新浪娱乐讯 第65届艾美奖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晚举行。在日前官方公布的提名中《美国怪谭:疯人院》以17项提名领跑所有剧集,国内剧迷熟知的《权力的游戏》、《纸牌屋》、《生活大爆炸》等也纷获热门奖项的提名。新浪娱乐将陆续带来独家提名解析,对各位“种子选手”进行详尽的分析和介绍。本期带来的是去年艾美奖的大赢家《国土安全》,作为近年来少有的反恐题材,《国土安全》无疑是精品,但面对《纸牌屋》和《绝命毒师》两大热门的夹击,《国土》延续上一届辉煌的可能性并不高。

  《国土安全》

  时间:2011年至今

  进展:第二季完结、第三季将播

  主演:克莱尔·丹妮斯、戴米恩·路易斯、迭戈·克莱特霍夫、曼迪·帕廷金等

  艾美得奖几率:80%

  推荐指数:★★★★☆

  第一季就获得金球奖与艾美奖双重肯定的《国土安全》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中同样表现不俗,随着男主角戴米恩·路易斯“恐怖分子”的身份终于被暴露,他的家庭也随之陷入即将分崩离析的危机之中,而他和女主角克莱尔·丹妮丝之间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复杂。更令人期待的是,目前遗留的线索似乎预示着:男主角对祖国的“变节”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事情的真相远非如此简单,友人、家人、敌人之间的界限也并非泾渭分明。

  与其它当红剧集略有不同,《国土安全》结合自身剧情特点,采取了“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多条线索齐头并进的叙事方式。该剧第二集基本上保留了第一季的戏剧张力,但是在细节上欠雕琢、缺逆转,精彩程度稍逊于第一季,不过在第一季拿奖拿到手软的强大宣传下,收视率倒是再创新高。在最新曝光的第三季海报上,“Pledge Allegiance”(宣誓效忠)这句国家机关人员挂在嘴边、司空见惯的话语似乎因为诡谲的气氛和凝重的剧情而格外令人捉摸不透,更丑恶的真相也许就藏在层层谎言之后……

  自两年前首次播出以来,该剧就独辟蹊径、展现出了别样的谍战风云,一些对政治、军事不感兴趣的美国年轻观众甚至罕见地追看此剧,由此可见其在美国社会影响力之广泛。在不久前公布的艾美奖提名名单中,该剧一口气入围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戴米恩·路易斯)、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克莱尔·丹妮斯)、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曼迪·帕廷金)、剧情类最佳女配角(莫瑞娜·巴卡琳)、剧情类最佳客座男演员(鲁伯特·弗兰德)等数个重要奖项。

  作为去年的视帝获得者,戴米恩·路易斯今年虽然同样是得奖大热门,但极有可能会成布莱恩·科兰斯顿(《绝命毒师》)、凯文·史派西(《纸牌屋》)两虎相争的牺牲品;克莱尔·丹妮斯再度加冕视后的几率,反倒更高一些。至于在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个最具分量的奖项上,目前仍然是《绝命毒师》呼声最高。(扭腰客/文)

  剧情简介:

  《国土》根据一部以色列剧集改编,是一部带有心理惊悚味道的悬疑剧。美军士兵Nicholas Brody(Damian Lewis扮演,《兄弟连》、《重获新生》)在伊拉克失踪数年,人们都以为他已经战死,但是一份匿名情报帮助美国情报部门在阿富汗找到了依然活着的Nicholas。Nicholas返回家乡后,获得英雄般的礼遇。中情局女特工Carrie Mathison(Claire Danes扮演,《星尘》、《我所谓的生活》)怀疑Nicholas可能已经叛变并将协助基地组织(Al Qaeda)对美国本土发动袭击……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