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在白金汉宫庆祝开播半世纪

2013年11月20日16:29  天天新报
《神秘博士》剧组

  英国国宝级科幻剧集《神秘博士》剧组11月18日来到伦敦白金汉宫,参加为纪念这部伟大剧集开播50周年举行的庆祝活动。出席庆典的有饰演第10到12任博士的男星大卫·田纳特、马特·史密斯和彼得·卡帕尔蒂,还有扮演博士助手的女星凯瑟琳·塔特和珍娜·科尔曼等,他们一起接受了英国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的亲切接见。另外,扮演剧中博士最大死敌之一的外星人戴立克也被搬到了现场,这个身形庞大的金属机器人即使巍然不动也同样夺得了不少的关注。为了庆祝《神秘博士》开播50周年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时期,在该庆典结束之后,英国广播公司(BBC)为该剧制作的名为《博士之日》的“神秘博士50周年特辑”也将随之公布。

  神秘博士》是一部由英国广播公司出品的科幻电视剧。描述了一名神奇的名为“博士”的外星旅客利用伪装成50年代英国警亭的时间机器在时间、空间中旅行的冒险故事。这部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列为世界上最长寿的科幻电视系列剧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迎来50岁的生日。届时,BBC还将推出50周年特别剧集《博士之日》,第10和第11任“神秘博士”大卫·田纳特与马特·史密斯将在剧中相遇。

  ○陈明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