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女星与小14岁男友订婚 曾嫁西恩潘

2014年01月12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宾怀特与男友订婚 罗宾怀特与男友订婚
曾与西恩潘结婚13年 曾与西恩潘结婚13年
罗宾怀特 罗宾怀特
《纸牌屋》剧照 《纸牌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纸牌屋中出演凯文史派西妻子的知名女星罗宾怀特(Robin Wright)与同为演员的男友Ben Foster订婚,她的发言人向People证实了这一消息。

  现年47岁的罗宾与Ben在两人合作电影《堡垒》(Rampart)时相识,2012年恋情曝光。罗宾因在Netflix的政治悬疑剧《纸牌屋》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艾美奖和金球奖电视剧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此前她最为人所知的角色是《阿甘正传》里面让阿甘魂牵梦绕的珍妮。现年33岁Ben曾在《X战警3》中出演长着天使翅膀的变种人,而接下来他将在一部传记片中扮演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

  这将是罗宾的第三次婚姻,她曾与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交往超过10年,并在1996年4月27日结婚。他们育有两子,分别是现年22岁的女儿迪兰-法蓝斯 (Dylan Frances)(1991年4月13日),和现年20岁的儿子霍柏-杰克 (Hopper Jack)(1993年8月6日),不过在2007年12月,这对夫妻宣布他们要协议离婚,并于2010年正式结束婚姻。罗宾在此前曾与男演员丹-威瑟斯彭(Dane Witherspoon)结婚,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便于1988年结束。(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