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第2季情人节播出 第三季将拍

2014年02月05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Netflix已续订《纸牌屋》第三季 Netflix已续订《纸牌屋》第三季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好评的政治题材美剧《纸牌屋》(Houseof Cards)第二季即将在2月14日开播,而Netflix日前也为《纸牌屋》第三季的拍摄亮起了绿灯。

  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日前向《好莱坞报道者》确认了这一消息。《纸牌屋》第三季已经获得续订,拍摄工作也即将开始。其实这部剧集最初只计划制作两季,但远超预料之外的好评让这部剧得以继续制作下去。

  两年前《纸牌屋》这部原创剧集的开播象征着流媒体视频网站这股新势力进军电视荧屏。《纸牌屋》播出之后备受好评,Netflix也接连推出《铁杉树丛》(HemlockGrove)、《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两部原创剧集,喜剧《发展受阻》(ArrestedDevelopment)也得以在Netflix重生。

  《纸牌屋》已经成为各大颁奖典礼上电视类奖项的有力争夺者,第一季开播后共获得九项艾美奖提名和四项金球奖提名,女主角罗宾-怀特(RobinWright)就刚刚摘得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

  《纸牌屋》第二季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开播,季长依然是13集,据称这部剧集也有望被引进国内。

  (西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