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弩哥:和贝丝确实有暧昧

2014年12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行尸走肉》弩哥和贝丝,可惜就算有点什么,也已经晚了 《行尸走肉》弩哥和贝丝,可惜就算有点什么,也已经晚了
《处刑人》的酷炫双胞胎 《处刑人》的酷炫双胞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行尸走肉》一剧中“弩哥”达雷尔(Daryl)与贝丝(Beth)之间的感情纠葛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日前“弩哥”饰演者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参与社交网站Reddit的观众互动活动时承认,达雷尔与贝丝两个角色之间确实有暧昧。

  被很多人称作作为“真汉子”的达雷尔是《行尸走肉》这部剧集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很多观众都希望他多点感情戏,例如和贝丝、卡罗尔、米琼恩、瑞克(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当问及达雷尔与贝丝是否有暧昧时,诺曼-瑞杜斯表示:“两人之间确实擦出了点火花。”

  从之前的剧情来看,达雷尔与贝丝之间最有希望发生些什么,可惜本季中贝丝这个角色却已经-剧透消音-……

  此外瑞杜斯也谈到了自己的另外一部作品《处刑人》(The Boondock Saints)。由特洛伊-达菲(Troy Duffy)执导,瑞杜斯主演的《处刑人》系列因暴力美学为不少cult片影迷推崇,如今该系列也将迎来第三部。有人问及《处刑人3》进度如何,还有《处刑人》的另外一位主角肖恩-派特里克-弗兰纳里(Sean Patrick Flanery)是否会加盟《行尸走肉》,瑞杜斯回答说: “是的,《处刑人3》正在制作中。如果瑞杜斯能加盟那自然是很棒,他就像是真实存在的忍者一样。”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行尸走肉弩哥处刑人Norman Reedus贝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