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演《美恐》第5季与Gaga谈情 兰姨退出

2015年03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孔雀和新加盟的杰克逊曾在舞台剧《8号提案》演过一对为同志权利发声的夫夫 孔雀和新加盟的杰克逊曾在舞台剧《8号提案》演过一对为同志权利发声的夫夫
杰西卡-兰格将不会回归《美国怪谭》 杰西卡-兰格将不会回归《美国怪谭》
Lady Gaga也将加盟 Lady Gaga也将加盟
马特-波莫确认加盟《美国怪谈:旅馆》 马特-波莫确认加盟《美国怪谈:旅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美剧《妙警贼探》(White Collar)走红的男星马特-波莫(Matt Bomer)已经确认加盟《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一同加盟的还有《我为喜剧狂》(30 Rock)男星夏安-杰克逊(Cheyenne Jackson)。值得注意的是,前四季的女主角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已经确认不会回归。

  兰格出席了本周举行的PaleyFest电视节,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不会回归《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这是部非常棒的电视剧。我当然喜欢自己演过的这四个角色,她们都一样的疯狂。我爱所有的编剧、演员,还有剧集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不过简单来说,我的使命结束了。”

  尽管每季的角色和故事情节都会改变,但兰格一直都是《美国恐怖故事》系列的女主角(虽然第一季一开始戏份并不算重),她也凭借这部剧集拿下了两座艾美奖,一座金球奖,以及一座演员工会奖。她的退出也并不令人吃惊,2013年参演《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时她就表示这是她出演的最后一季。

  不过《美国恐怖故事:旅馆》也将迎来两位新演员:波莫和杰克逊,之前著名流行歌手Lady Gaga也已经加盟了这部剧集。有意思的是,波莫和杰克逊都是同性恋,Lady Gaga则是双性恋。波莫接受采访时含糊地暗示,他饰演的角色可能与Lady Gaga的角色有感情纠葛。

  波莫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瑞恩-墨菲合作,他曾出演《欢乐合唱团》(Glee),也是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的主角。杰克逊也曾客串出演《欢乐合唱团》。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美国恐怖故事旅馆妙警贼探30 rock杰西卡兰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