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获续订 第4季开播收视佳

2014年10月14日2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一季《美国恐怖故事》收视创新高 新一季《美国恐怖故事》收视创新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首播收视人数突破千万,也创造了FX电视网史上最高的收视纪录,FX于是毫不犹豫的续订了该剧第五季,长度将依然是13集。

  作为FX电视台目前的台柱剧集,《美国恐怖故事》每一集都是叫好又叫座,也是艾美奖的常客。新一季《畸形秀》讲述的是一个畸形马戏团的故事,该剧直播加DVR收视人数达到了1336万,首播当天收视人数为1000万,创下FX电视网20年来的收视新高。

  和《行尸走肉》等剧一样,《美国恐怖故事》也是年年刷新收视率,备受好评的优秀剧集。除了该剧之外,FX今年也有《冰血暴》、《混乱之子》、《血族》、《暴君》等多部制作精良,颇受好评的剧集。

  主创瑞恩-墨菲、布莱德-法尔查克将依然执掌负责该剧第五季的制作,两人同时也是《欢乐合唱团》的主创。《欢乐合唱团》即将迎来最后一季,两人也将全身心投入《美国恐怖故事》的制作。

  新一季演员阵容目前还未对外公布,墨菲坚持认为女主角杰西卡-兰格将会回归,尽管这位奥斯卡视后之前已经宣布第四季将是她出演的最后一季。《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将于2015年10月播出。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美国怪谈快银X战警美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