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道格拉斯92岁母亲去世 曾演多部美剧

2015年07月06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安娜-道格拉斯 戴安娜-道格拉斯
柯克-道格拉斯与戴安娜的婚姻仅仅延续了八年 柯克-道格拉斯与戴安娜的婚姻仅仅延续了八年
柯克、戴安娜与儿子乔尔 柯克、戴安娜与儿子乔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之母戴安娜-道格拉斯(Diana Douglas)日前因癌症去世,享年92岁。戴安娜出身名门,自身也是一位纵横影坛60余年的女演员,曾出演《豪门恩怨》(Dynasty)、《急症室的故事》(ER)、《三代同堂》(It Runs in the Family)等知名影视作品。

  戴安娜1923年1月22日出生于百慕大,父亲是当地司法部长。之后她移居美国,在纽约的美国戏剧艺术学院学习时与日后的好莱坞传奇影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相识。两人共育有两子,分别是迈克尔和乔尔。这段婚姻延续了八年,之后她又经历了两次婚姻,分别与一位百老汇制片人和一位财政部官员结婚。

  戴安娜曾是华纳兄弟公司的签约女演员,但之后她听从第一任丈夫柯克-道格拉斯的建议,转向百老汇发展。她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大多并不是主要角色。2003年她与前夫柯克-道格拉斯、儿子迈克尔-道格拉斯、孙子卡梅隆-道格拉斯等一起合作,拍摄了一部影片《三世同堂》,这也是她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戴安娜-道格拉斯去世迈克尔-道格拉斯急诊室的故事豪门恩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