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温家兄弟有爱 C叔自称死透了

2015年07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W最长寿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来到漫展,人气很高。制作人杰瑞米-卡弗谈即将到来的第11季:温家兄弟将联手,对抗反派Darkness(所以这玩意儿到底是个是啥)。兄弟俩的演员也都很高兴要合作,说是“回归常态”,哥哥詹森-阿克利斯更回忆10年前往事:“就像第一季兄弟一起找爸爸。”弟弟贾里德-帕达里克相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们不是LOSEchesters!”相当有爱。

  而饰演“克劳利”的马克-A-谢帕德,则戏称自己剧中已经死得挺透了(pretty dead),是否会回归不好说:“我死得挺透的(pretty dead),差不多就是这样。开始我只是客串,桥下吻个男人。这是趟超棒的旅程,最好的体验。……就算我知道发生了啥,也不会告诉你。” C叔真是调戏得一手好剧迷,赌5毛你还会回来!而有剧迷问到为何要杀掉如今该剧稀有的女性角色Charlie,演员们都钻到桌子底或转身,回避领便当这样伤感的话题。卡弗连忙打圆场:“我们也不好受,但剧情需要啦。”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邪恶力量圣迭戈动漫展美剧温家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