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女同洛斯演科幻美剧 变高颜值机器人

2015年07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帅气的鲁比-洛斯 帅气的鲁比-洛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帅气十足的澳洲出柜女星鲁比-洛斯(Ruby Rose)以“美女换妆变帅比”视频走红网络后,如今已到美国发展。近日她出演Netflix人气剧集《女子监狱》,获得不少关注,随后又将现身Syfy的科幻剧《黑暗物质》(Dark Matter),造型近日曝光,持枪动作加锐利眼神,杀伤力依旧很强。

  据悉此次洛斯将饰演一个娱乐机器人Wendy,在剧中那艘废弃的宇宙飞船上被启动后,以颜值和高超的做饭技能征服了船员们,而接下来,自然要有大麻烦……这个角色初登场将在7月24日的剧集,不知道会不会给这部被吐槽“五毛钱特效”的科幻剧带来更多看点。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鲁比-洛斯Ruby Rose美剧女子监狱黑暗物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